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小毛历险记》

摆个题目先放着。

晚上就要开拔了,随着春运大潮,俺将在1月27日早上6点多钟,到达俺们伟大的首都——北京!

很可惜,俺家不住在北京,不然俺就可以高喊着“到家了~~~到家了~~”在北京地面儿上又叫又跳!

北京,仅仅是开始……

俺到现在仍然没有确定北京那边的朋友帮俺拿到了回沈阳的票!

俺的要求很低,只要是开往东北的火车,只要是经过沈阳,只要是27号9点以后发车,无论卧票躺票站票坐票趴票倒票挂票蹲票,能让俺上车就成!

8过从前线反馈的信息和各大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形势相当严峻!!

所以俺可能会坐黑大巴回家,也有可能在京沈高速公路路口挨个拦车,无论是客车还是货车,让俺搭车回沈阳就中!

卧深深相信此行不虚,我也深信这次回家将是前所未有的艰难,可以有预见的说,俺将历险去鸟~~~

待俺回来,把这《小毛历险记》再补完吧。俺先去领年终绩效工资去!

P.S.:格老子,绩效工资是每月扣留10%,到年底按照绩效发放!
他奶奶个熊!那是俺应得的工资哇!:(
强烈BS一个!

从我这边的同事的情况看,到东北的任何票都很难买……

哇啦~~~那我岂不是要滞留北京鸟?!

搞到一张北京到大庆的票,230元,硬座。

嘿嘿……

俺争取当把倒爷~~

俺后来是坐T11回的沈阳,站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