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切,皆有可能

为不为为为

Avatar

测签

西元 2006年4月11日 - 农历 3月 14日 - 煞北 - 今日冲鼠 19 岁之生肖‧星期二‧歡迎您的來訪‧

您所抽的签为: 上上
解签:
意中人,人中意,只那些无情花鸟也情痴。
一般的解语,双头学并栖。一己之心。尽了人事。必有精账。易言之。意中人。人中意。真情表露时。连那些不能言语之花鸟亦可致意者。意。情之到也。缘份附之。必有时机之来到


椰子那里看到的。http://www.sm500.com/augury/moonqian.php

Sandy的签……嘿嘿……

您所抽的签为: 上平
解签:
在幽闺自怜。一己深锁在闺房之中。自己怜之。为何如今尚未遇终生之伴侣乎。曩昔之习俗。女儿耶不得出闺房。男儿亦不得随便。必凭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成婚。惟世局之变迁。男女均该走出闺房。去交往。先友後婚可也。

汗,貌似有点准。

在幽闺自怜.....

[山桃红]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是答儿闲寻遍。在幽闺女自怜。
小姐,和你那答儿讲话去。
---<牡丹亭 惊梦>


西元 2006年4月11日 - 农历 3月 14日 - 煞北 - 今日冲鼠 19 岁之生肖‧星期二‧歡迎您的來訪‧
您所抽的签为: 上吉
解签:
可妻也。伊人是好伴侣。可娶嫁之。惟目前尚有若干问题之存在。均是琐碎不必弹虑者。既成好事也。将来必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您所抽的签为: 上
解签:
後生可畏,焉知来者人不如今也。君尔目下之人。本是可心满意足之人。焉知後来之人。一个比一个更美好。就此环境下。只好愿君作选择矣。慎选之。品、学,兼丰而体能慎之。

寒一个,意思是我应该不断的喜新厌旧?

function yaogua(ok)
{
if (ok==1) //开始摇
{
yg4.style.display='none';
times++;
document.q1.src="images/chin.gif"
}
else //停止
{
document.q1.src="images/chin4.gif" ;
Math.Randomize;
vv = Math.round(100 * Math.random()) + 1;

document.myform.CREDITVALUE.value = vv;
yg4.style.display='block';
if (times>1) times=0;
}
return true;
}

楼上,别拿么认真嘛
玩玩而已拉 呵呵

这种签还是不抽的好,呵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