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在路上

我们走入生活,总以为前方会有莫大的幸福在等待着自己.但是蓦然回首,才发现幸福其实就在点点滴滴流逝的时光中

Avatar

vmware+suse10.1

emule上下载的SUSE10.1,在vm中安装进行到“Install ation summary”时,software一项提示“No catalog found at 'dvd:///?”的错误。
Google之,网上的解决方法都是


  解决方法是提示选择安装时,有个“select Add-On Media”的选项,选中它,进入设置页,选中“CD”,继续安装就好了。


试了下,不行~
再Google,中文的网页基本都是转载这个的,没办法,看英文的网页,越看越不靠谱,居然还有人说iso文件错误,天呐,3.5G啊,我下了我好几个小时~~
就在崩溃的边缘,看到有人说vmware不能正常使用这个iso文件,必须把它用虚拟光驱映射后,再指定虚拟光驱驱动器,才能装
我艹!!!
果然是这样,感谢网络,不然我这一天又白费了

是的,SLES10对VMware虚拟机有兼容问题
本地用Daemon Tools先映射为驱动器
然后再挂载可以解决

现在网上google出来的结果都很二,大部分是白痴回答。

VirtualBox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