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在路上

我们走入生活,总以为前方会有莫大的幸福在等待着自己.但是蓦然回首,才发现幸福其实就在点点滴滴流逝的时光中

Avatar

100

第100篇,写一些前些日子的流水帐
7月18日
wcg中国区总决赛最后一天
之前犹豫了好久,到底不去不看
因为手头没有票,到底能不能混进去还很难说
问了几个人,似乎热情都不高
想了想,还是决定去了。这种机会毕竟比较少,而明年的这个时候,我指不定在哪了呢,所以有机会,一定要把握
后来是跟illi一起去的,搞定门卫到是很轻松,去年好像也是那几句话:)
等我们进去,SC的第一场已经开始了,由于俺不是很懂,所以只是看看热闹,不过就是看看热闹,也看得出操作很NB,台下也不时地报以掌声。
接下来的war3也很精彩,第一局 Sky 直升机+坦克 基本没有给Sohu什么机会,可以说是完胜。而Sky 是败者组的冠军,所以他要赢两局。而当Sohu的dh和naga先后被送回英雄祭坛之后,我都觉得Sky已经是冠军了。
然而……
然而短短几秒钟之内,Sky竟然几乎全军覆没!仅仅是sohu的顽强,还有Sky的松懈?真的难以理解。
因为两个人来自同一个站队,所以很多人怀疑里面有猫腻……
不过,我可以肯定地是——Sohu TMD长得不是一般的难看!不知道那么多Sohu的fans,亲眼目睹一下他们的偶像,会有什么感想。
没带相机,真是可惜了。
接下来的cs,差距好像很明显,一点都不激烈。不过那么多的mm那么关注,倒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中国顶级的电子竞技比赛,假如我明年还在北京,一定还会去看的。

7月15日
上课的路上,遇到一个小男孩,当骑着自行车超过他
回头看看,发现他正鼓着嘴,憋着劲要赶上我。
我冲他笑了笑,回过头,使劲地踩着
这个孩子,又激起了我的斗志
不一会,我已把他甩开。
此时我突然觉得和这么一个小孩子争什么长短,实在不该。
可当我放慢节奏,却发现他再也没有追上来
那个胖乎乎的脸蛋,被太阳晒的通红
是不是有点像童年的我?

7月10日
头一次,回到学校,jf不在100。(原来上不了网了)
头,撕裂一般的疼。
看来今天susan那星座的预测很准。今天送她去车站。我们的实习也结束了。人该又少了些吧!
jf明天也走了,我还要上10天的课。累啊!


7月8日
要被学校赶出自习室了


7月7日
小杰的生日
要不是妈妈发短信告诉我,我真的要忘了。
又是他的生日了,他也10岁了
10年啊
什么一个概念呢?
依然记得,10年前,我和奶奶,还有贺燕。一起去医院看他。那时候的我,只比他现在大一岁。
十年啊,就这么过去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