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在路上

我们走入生活,总以为前方会有莫大的幸福在等待着自己.但是蓦然回首,才发现幸福其实就在点点滴滴流逝的时光中

Avatar

人去楼空

四年了,到昨天2005年6月26日为止,终于算毕业了。

回到寝室,整个二层东边的是个寝室,一片狼藉。屋子里的凳子已经还给学校了,地上堆满了不要的东西,同学们抱着毕业纪念册,或者是找人去写,或者是忙着给别人写。没有空闲的。

下午在六阶,从胡涛手中接过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时候,没有想象中的欣喜或激动,也没有理应的如释重负。

没有生死离别,没有痛哭流涕。似乎我与我想象中的毕业不是一个样子。就是这样,越是到离别的时候,越是有种种的不舍。再也不能在躺在217自己的床上,跟室友们聊天。再到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机会也屈指可数。最难忘的也许是教二的215。不过好在朋友们大都还在北京,我至少暂时还不会离开北京。

我明天毕业典礼了,你比较快一点

一度访问不了你的blog了,现在怎么改名了?
我当时的blog是在别处,hoho,似乎有点相似
但懒得写...

躺在床上是打呼噜吧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