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在路上

我们走入生活,总以为前方会有莫大的幸福在等待着自己.但是蓦然回首,才发现幸福其实就在点点滴滴流逝的时光中

Avatar

毕业了,我们不哭

今天我们要走了,奔向不同的天涯;今天我们要走了,告别这曾魂牵梦绕,曾欢欣鼓舞,曾落寞惆怅的地方。匆匆地把四年的青春打包成书籍,跪在地上廉价出售??这经过高跟鞋千万次叩问的水泥路,竟是如此贴近而遥远,那一起欢笑流泪的日子,在青灰的路面上若隐若现,接过少得可怜的羞涩的RMB??我卖掉的仅仅是用过的书吗?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起程;所有的过去都已写入日记,铭成回忆;一个人在初夏的躁动里茫然地泪流。那些永藏心底的情怀,那些落寞与惆怅,那些爱恨交织的日子,都已逝去,逝去,永远不再。只存一纸粉笺,一支秃笔,一本老照片,立此存照??我来过,奋斗过,失败过,成功过。
  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心仪已久的情人;再见了,我的大学。

昨天晚上,松彬,老大,小圣还有jf帮我把行礼搬上taxi,当出租车缓缓驶动,望着渐渐远去的二公寓,心中有种莫名的伤感……

在北信度过的最后一天
5点一到,立刻收拾东西准备下班。回到学校发现寝室里已经没有电了,jf去插了一下电卡,余额0度。趁着天还比较亮,赶紧收拾东西。发现我剩下的东西还真的很多。不要的书和带不走的书堆了一大箱,想想觉得几毛钱卖给门卫实在是太亏,于是到隔壁,叫了02的弟弟。让他们挑点想要的,结果最受欢迎的当然是考研的还有课本了。还有一部分给了小戴,放到网协的地下室,留给后人们了。最后剩下的除了一堆废纸,还是卖了20多块钱,最后又去大红fb了一顿。
终于到了要离开的时候了,一段历史也告一段落。
新的生活其实已经开始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