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在路上

我们走入生活,总以为前方会有莫大的幸福在等待着自己.但是蓦然回首,才发现幸福其实就在点点滴滴流逝的时光中

Avatar

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

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亿元的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开街。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位于中国电子一条街发祥地--新世纪北京市政府倾力打造的中关村商务中心区。该区域由于创新环境优势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世界8个大新文化"麦加"之一。
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由英国著名商业设计公司BENOY与加拿大CPC GROUP设计,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于一体,以"知识型、时尚型、现代型"为消费群体。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商业步行街、家乐福大卖场、时尚购物中心、香港金瑶百货、影视健身中心五个主体部分组成。其中商业步行街为昔日著名皇家御道,长300米,南临五星级酒店,背靠4.6万平方米的空中花园,贯通法国亚洲旗舰店。中关村广场家乐福亚洲旗舰店总面积3.2万平方米,为家乐福在亚洲区首次推出的欧洲新体验店。金瑶百货面积4万平方米,以世界最大运动休闲服饰领衔。影视健身中心将推出8厅1700座的京城最大多厅影院。


  中关村广场在建设过程中还首创了三项国内第一:首次建设1.9公里地下交通环廊,机动车可以直接通向地下车库及地下公共停车场;首次采用地下城市综合管廊的新型建设方式,将水、电、气、电信、热等多种管道铺设在一条共同沟里;首次在国内商务办公区中建造规模约10万平方米的城市空中花园和1000平方米的音乐喷泉系统。

开业那天晚上路过拍的

入口

广告牌

电梯口

宽敞的电梯

俯拍楼下

SWATCH

通向家乐福

总体感觉购物环境很好
布局很大气,没有那种压抑感
规模很大,交通很方便
这里将来势必成为又一个商业中心
不过现在很多店面还在装修
要再过些日子才能真正展现她的风采吧!

附近交通不太便
一个家乐福就搞的快疯了
当然地下三层的地铁早日通车就好多了

heihei,离北大近~~
不过上次去了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旁边的一长溜小店倒还不错。不知道晚上开至几点,也许晚上可以去溜达溜达,:)

五一过去转转~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