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爱自己

好久不瞎写写了,其实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但是还要随便写写,这确实是一种蛮好的休息,在blog里疯狂的挺自己,还骂了不少人啊,呵呵。
昨天宿舍楼又停电了,班里自认为第一帅的男人某甲和自称第一帅的男人某乙在厕所相遇了。
甲:其实,除了在镜子里,我真的没见过什么帅哥。
乙:(作沉思状很久……)其实,我也是。
停电就是好,黑灯瞎火,几个无聊的男人又在宿舍谈论起女人来,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LZ说,“这些女生都被韩剧教坏了,都25了,还不着急找男朋友……(略去二十余字)”,LZ说话一直以形象和搞笑著称,这一说,那些二十四五岁的女生就似乎一点都不值钱了,他的话让我想起了秋天里卖的清爽控油面膜,不打个四五折根本卖不出去。LZ的观点一发表完毕,突然就让大家都觉得同龄的女生不值钱起来,纷纷表示愿意往下找,连赵爷爷都提出了自己要找的年龄下限,自称认识北航一大半女生的JBB更是提出自己认识大量的大一大二的女生,来论证大家的意淫的可行性。
呵呵,意淫就是意淫,一种不用当真但是想起来会让脸上会挂起笑容东西,就像我超级小的时候幻想自己要做一个穿铠甲的圣斗士,大了一点又幻想自己是为中国人争光足球明星一样。
自己其实也不值钱了。翻出自己就是一两年前的照片,明显的两侧脸上肉少多了,脸胖乎乎的可是年轻的标志,眼光似乎也没有以前那么柔和了,让我想起清蒸鱼的两个眼珠子。md,似乎还变黑了。
都说天秤座是最爱自己的星座,这么多年都没有爱自己。爸爸妈妈给我在南方算是蛮高的身高,给我一张算是不黑不丑也不萎缩的脸蛋,都被我浪费了。到了应该与自己的年华做做斗争的年纪了,我那窄窄的被上帝偷走的肩膀就当是因为小时候喝奶太少缺钙捐给希望工程了,当前的工作就是与我的驼背抗争到底,谁见我的坐姿都要批评一下,好像我只有这么一个缺点一样,搞得我上街都不敢让女生走在我的后面,一直假装自己是帅哥,走在女生屁股后面可不是我的风格。

测试回帖

同测,嗯,好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