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找目标

SWQ的音响放着熊天平的歌,我又开始写博客了,虽然都是小男人的小炫耀,小自我安慰(简称不是自慰)以及小小的心理暗示,但是随便写写的感觉很好,懒洋洋的,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感觉很好。
今天上午在北大踢球了,这是本人在地大,科大等学校之后,又站在一个非本人学校的球场上,踢得依然很糟糕啊,本人很糟糕,全队踢得也不怎么样,只能用Dragon的“来就是为了出出汗而以”来安慰自己,我的运动天赋有问题,我就不与自己的天赋作斗争了。
今天又摔碎了一幅眼镜,倒霉透顶,上次晚上打篮球,篮球飞过来,打碎的镜框把眼皮都扎破了,算是毁容了,虽然没有毁眼。于是告诉自己再也不要晚上打篮球。换了树脂镜片的眼镜,可惜啊可惜,树脂镜片也没有保护好我自认为不错的容貌,镜片被打脱落后,镜架又在眉毛上方漂漂亮亮的划了道口子,口子的上下方还印出了两块红红的瘀血印,帅啊帅啊,又可以拿这个跟女生絮絮叨叨的说半天了。
最近可能心情不太好,心情好的时候,脸上应该有那种似乎是幸福的笑容,眼睛向前看的时候,眼里汇聚着光芒。我也在笑,不过自以为是的嘲笑和假装看破什么东西的苦笑。对自己做的心理暗示太多了。眼光也很散乱,一幅没有睡醒的模样。
干什么都没意思,烦死了。我得找个目标了,让我的笑容是因为喜悦,我的目光向前是因为有前方。

SWQ?难道是传说中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淌汗拉子的那个美貌与智慧并重,正义和武功的化身,英明神武的谁谁谁,谁来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