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买了件Jack-Jones

前几天晚上做了个梦,一直想写下来,今天晚上终于没什么事,可以写下来,博(这个字没写错吧,欢迎有文化的人指正)大家一笑。
这是个蛮搞笑的梦,分为上下半场。在上半场,好久不联系的高中同学们跟我见了面之后,纷纷跟我说,他们认识的一个女生喜欢我,呵呵,我问这个女生怎么会认识我,他们说他们跟她提起了一下我,她就对我非常感兴趣,向他们打听一些关于我的事。他们非要我去认识认识这个女生,我虽然不太乐意,但是对于这种幸福的烦恼还是暗自高兴,百般劝说之下还是答应与这个女生见上一面。
与这个女生的见面就算是开始梦的下半场,梦里这个女生长什么样我就没什么印象了,我认识的女生也算是挺多,就没有在梦里选择一个对号入座,但是这个女生绝对不漂亮。我自信心很差,不喜欢找漂亮的女生来暗恋,她们会让我没有优越感。恶梦开始了,那个女生并没有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对我充满好感,见了我也是不冷不淡的。我得做出很多事来赢得那个女生的好感,但是我做的越多,那个女生却越来越冷淡。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不知道大家又没有感觉过,反正就是一个恶梦,就像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手脚乱拨的越快,下沉的越快,简直就是绝望。
这个梦我还更fay小姐描述过,哈哈,梦的上半场说明了什么,下半场说明了什么,她还以为我一副很有道理的样子。其实这个梦只是我每天通过自我暗示建立起来看似强大的自信心的脆弱,天秤座都是超级自信与超级不自信的结合体,表明的自信伴随就是内心的不自信,特别是我这种农村长大的小孩,那是非常的保守和谨慎啊,受到一点点惊吓就会跑掉。
今年第一个七夕,我在blog上说,现在的女生最好通过征友想办法把自己推销出去,有位同学立即响应,问我应该在征友贴上列出什么条件。我当时想了想,随口把自己的一些可能的不足列了一下,什么上进心,责任心,爱心,顺便还加了一个身高要求。现在想想,呵呵,这些现实性的条件,就跟要求男朋友有钱一样,都是可以在快要结婚的时候再考虑。我要是女生,会要求跟我交往的男生关心我,在乎我吧,if there is no feeling of being cared about,I'll be feeling of being lost。我要是女生,还有一个期待,那就是幽默感,那种用聪明引发的幽默感,很容易让你有突然的惊喜。唉,这个我也没有,脑子笨,配合别人的幽默倒是很擅长,人家聪明,你装傻给人家聪明一下就好了。
PS:昨天逛中友,买了一件J&J西服,先是看中一件毛茸茸的西服,才499,打完折应该就两百多了,想买,不过觉得有点太前卫,后来又看中了一件399的,觉得打完折以后肯定是超级便宜,试了试有心买了,到快付钱的时候才发现看花了眼,是599,晕死了,忍痛买了。

噩梦都是反的,美梦都能成真,乖,好好睡觉!

你总是这么粗心,呵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