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小子24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生日只是个宿舍哥们聚聚餐的日子,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不过24岁还是个怪怪的年纪,这个年纪你不能说“我还年轻,我才刚上路”,确实不小了,自称年轻,反倒有提示自己不小了味道,又不能写写回忆,因为自己确实没有老到可以骄傲的回忆什么的地步。
啊,时钟总是拨很快,六年前我刚上大学的时候,我喜欢的girl们还都是小小个子,脸上有雀斑的那种类型,觉得这样很可爱啊。转眼间,喜欢的girls脸上都变成了黑色素沉积的色斑了。还好都是斑。总是不愿意时间走的那么快,本来我这个湖北来的乡下人都是过虚岁的,年龄都是空加一岁,等过了那天生日,岁数再加一岁,我在二零零四年就自称二十四岁了,到了今年反倒自称二十三岁了,真舍不得这么快老去。
真没什么好总结的。

看你的头像
一直以为你有点年纪了
原来还是差不多半个小孩啊

生日快乐!!!

以后你过生日教上我吧
我可以瓜分很大块的蛋糕

呵呵~~~~我居然都没有听说

迟到的——生日快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