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工作好找,户口难找

这几天忙着找工作,好久不写了。
找工作的事,基本还算面试,数一数竟然已经面试+笔试了七家了。其中国企或事业单位两家,都是直接面试,没有笔试一说;国内私企两家,就是同方软件进出口事业部和汉略,都是笔试后进入了面试第一轮,结果怎么样还不知道啦,反正都是保底用的;外企三家,是MOTO,Symantac和趋势,外企都是很有意思的,很愿意给你笔试的机会,有点像海选,出的题也多是以IQ题为主,还一般都是英文。这些外企我其实都不是很敢奢望的,我IQ虽然不是很差,但是还没NB到可以出类拔萃的地步。就算过了第一轮笔试,还有后面的N轮面试,以我在北航都可以排得上号的倒数几名的英语水平,面试肯定是没有希望啦。不过还是多投投外企吧,可以装做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好青年,这样才有女声看得上我。这周六要去微软笔试,牛x的公司啊,又是很好的可炫耀公司。
今天去国家安全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面试了,这个单位的名字很是吓人啊。今天去面试,气势也是很吓人,门口的两条大狼狗,冲我嗷嗷的叫,她们的毛茸茸的小崽子还向我扑了过来,吓了我一大跳。这个单位肯定是事业单位,还有军方背景,似乎很不错的样子。可惜啊,不能解决北京户口,他们的挂牌是在上海,编程的活是在北京干。告诉我说只有可能解决上海户口。我在北京干活,给我上海的户口恐怕没有什么用吧。
这个北京户口我是一定要要的,我现在年轻漂亮,还可以写点代码,在北京漂没有问题。我给北京都绞了几千块的税了,以后还要交几十万块的税,等我老了总应该能享受点什么。

我的户口就没给我带来什么好处过呀。

貌似我的户口还扔在学校里... 想拿出来都找不到老师了...

哈哈,老田,加油啦~祝好运~

年轻漂亮?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美女呢
没见过哪个男生这样形容自己的

对男生来讲年轻就是漂亮啦,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的年纪,就要过去啦。

对女生来讲,年轻就是漂亮,因为青春逼人。
对男生来讲,成熟才有魅力,因为阅历丰富。

成熟是女生对男生一厢情愿的要求吧,明明很多男生都是小男生的状态,干嘛要催人家老,理性是没激情的代名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