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没有免费的午餐

Dragon过生日的时候在民宝请吃火锅,吃完后把六十块的午餐返券塞给我了。我天天拿着这两张返券心神不宁,想着什么才时候能把这个免费的午餐给吃掉。
前天看见看见WJJ跟苗博聊Q,我随口来了一句“你跟苗博说,我请她吃饭”,话音未落,这句话就发到了苗博的QQ上。苗博还答应了,前提是还得再叫一个女同学,我想,六十块两个人吃刚刚好,再加一个我就牺牲一点也没有关系,于是又叫了一个女同学。昨天回去跟宿舍的哥们说起这个事,结果被宿舍的哥们说了,没办法又得带上他们三个,要不然重色轻友不厚道,再加上叫了人的WJJ,今天钱包里揣着六十块的返券带着六个人去吃火锅。
七个人吃六十肯定不现实,又被放血了,得出结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除非有女朋友,别人给的返券坚决不要。这回又返的券赶紧送人了。
找工作不太顺利啊,笔试面试不少,至今还没有进入二面的,都被鄙视了。这回请无缘无故请吃饭算是攒人品了。

结论:一个人去吃就没事了~

你嘴巴太长了
请客的事哪能遇到谁都说
吃饭的事总不记得叫我

哈哈哈,还有这等好事,大意了,大意了......

你朋友也叫苗博啊?

苗博是苗博士的简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