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微软笔试,做的烂极了

昨天笔试微软了,也许是Oracle的笔试有冲突,整个考场的上座率不到50%,真是让我这样的Ms的fan有点伤心,虽然没有什么被微软录取的希望,看看微软怎么出题也好啊。
我也只能这么想了,这次笔试又是做的一塌糊涂,一大半题没有做,因为选择做错了是要到扣分的,而大题我又是基本不会,伤心透了,估计搞不好要得负分了,我的小小的自信心啊,没有实力作为基础,总是很容易被击溃。
我恨啊,不是计算机系的科班出身,本科的时候也没有好好的学习计算机技术,现在笔试机会真是超级的多,都把握不住。
还好长得帅,这是一句假话。
昨天是光棍节,宿舍的哥们在一块儿喝点小酒,白酒,我的喉咙一向比较脆弱,喝酒抽烟都会喉咙痛,所以也没有喝多少,自然也没有喝醉,过节都没有过爽,就让我喝醉了躺在那儿吧,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想,连梦都不会做,早上还有爽爽的头痛喉咙痛。老是理性的在那儿活着,真是没有意思极了。

坚持写博客,好好找工作!加油啊!*_*

比比我们还没有笔试面试的
你应该知足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