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今天你被B4了吗?

上周是小田田同学面试最忙碌的一个星期,一共面试了五家单位,他们分别是:东芝,新奥特,华为,文思创新,京云万峰。上面那个顺序是我想去的顺序,不是他们面试我的时间顺序。
可惜,面试了五家竟然全部被b4了,唉,残忍啊,文思和华为当场就告诉你:“请先离开,等通知”,这两家我确实表现得比较烂,文思是英文面试,这是我的弱项,华为和面试官一对一我表现太不好了。东芝是我特别想去的一家公司,好歹也是世界五百强,面试完出来我就后悔了,面试的时候又没有好好表现自己,应该告诉人家我特别想去人家公司,不积极是我的老毛病了,我情愿表现得贱一点,好歹拿个offer。新奥特我其实也挺想去的,因为他们能提供宿舍,不错啊,租房子是件很麻烦的事。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又是笔试面试鄙视的循环体,真想在这个语句里面加一个break。今天都开始怀疑自己的长相了,我长得不会像个自私自利的自私鬼吧,怎么不肯给我二面的机会呢。
今天Dee小姐给我推荐了一个实习,竟然是我最想待的通信业。可惜是实习,我那个实习好不容易跳出来,身心疲惫,还要找工作,哪有时间实习啊。
我决定,从下一场面试开始,做贱人。

真可怜
感同身受

对自己没有信心可以,一定要对自己的长相有信心!

坚持,你坚持了老天就软弱了,呵呵,加油

好事多磨,要经得起挫折教育、打击训练呀~

天道酬勤,加油~

*_*

让事实说话:
1.你去达园宾馆物业问问,京云万峰是不是拖欠过物业房租、员工工资、社保、公积金,曾经员工几周开工会不干活;
2.你去海淀区社保中心二楼问问,京云万峰是不是所有员工都是“正在缴费”状态,但老板根本没交钱;
3.你去位于丰台区的社保总部问问,这些年来,有多少京云万峰的员工来这里开证明,不得不自己去交社保,包括公司那部分,好把自己的社保关系转出来,能让新公司给自己上社保。呵呵,黄平总经理兼董事长乐了;
4.如果你不幸入职了,人力会叫你“自己花钱”体检、办工资卡,不给报销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