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继续被b4

今天本来应该是高兴的一天,下午从横河电机面试出来,难得心情不错,步行了半个小时走到了王府井,在东方新天地旁边吃了顿Mcdonal's,胃口不错,可乐和薯条都换的是中号。出来就向美特斯-邦威店跑去,准备shopping一回,刚到门口坏消息就来了,凹凸公司打电话通知我被淘汰了。
唉,又是倒在一面上,这个世道,本来就指望这次突破笔试龙,面试虫的悲惨命运,因为昨天面试感觉还是蛮好的,面试官是北航校友,谈话基本在愉快的交谈中度过。没想到还是被b4了,苦啊。买衣服的好心情都搞没了,进去本来想随便逛逛算了,就试了一件衣服,也没觉得怎么好看,导购小姐非要说好看,我这个人最怕别人说好话了,况且是件黑衣服,经脏,应该没有经常洗衣服的烦劳。掏了三百大洋,返得面值五十的羽绒服券一张,我不可能买两件棉服吧,谁要的话找我拿啊。

找工作就是要看缘份
尽人事,听天命

居然逛到这里 哈哈
en handsome越来越handsome了
找工作是实力+运气的综合考量 现在被B4是积攒RP 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不能着急 总结教训 就会敲开下面想敲开的那家拉~~
+U+U

呵呵,返券送出去了,运气就回来了:)

赫赫,加油,老田。
不要灰心。
你看我笔了几次,还没面上呢

呵呵,julia是相当滴有经验了~
原来是RP爆发的结果啊。

长得太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