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溜冰啦

今天终于溜了回真冰,不敢说很爽,因为溜旱冰溜的不怎么样(基本还在不会的状态),溜真冰姿势自然也是奇丑无比。没办法啊,有些人就是没有什么运动天赋,比如TJS,这点还是要承认的。
天气已经很冷了,未名湖上的冰却似乎不是足够的厚,到处都是裂缝和窟窿,深怕它们突然张开嘴就把你吞噬了。我划起来都是小心翼翼的,我小时候就有掉在冰窟窿里的倒霉经历,幸亏离家很近,也没觉得受冻了。这回我的家在两千多里之外了,还是小心为好,虽然我一向以在女生面前丢人为荣,不过掉在冰窟窿里这种事还是交给更爱表现的人吧。
六个大老爷们在冰上没有玩多久,尝试着拼了几次火车,几次火车都没有开出一百米。Samky溜冰还是那么帅,大一就是和他一起去北图对面溜旱冰,动作帅的让我崇拜得不行,六年过去了,老同志还是那么有运动天赋,不容易啊。Samson的跑步式溜冰法,动作很丑而且极不正规,但是比我快多了,惭愧啊。
PS:Monty每次见我都要跟我谈本帅哥找女朋友的事,今天又是一天都在听他絮絮叨叨这方面的事。Monty,你如果看到我这篇Blog,我要说,我所有的失败经历原因其实不过两个而已,一个是自信心不够,一个是热乎劲不超过三天。你如果真的喜欢那个谁谁谁,一定要自信心足一点,不要老早早的进行自我否定。我老是先进行自我否定,然后对心目中的女主角进行否定,然后自己就心安理得了,很阿Q。

玩得很爽嘛~~~怎么能这么直接说samson动作很丑呢,呵呵~~

觉得博主看问题很透彻,尤其是找女朋友那段,其实老田有很多可爱的特质,要勇敢的追~~~fighting~~~

哇咔咔,老田,说话小心了哦,注意楼上某人给你一板栗~
samky是纯星么?

aoao,未名湖冰场都开张了啊,下周去玩玩——虽然俺也不太会

顶Gai后一句,老田+U哈~

玩一玩还真是高兴多了
你们以后可以叫上richard

老田你个神经病乱说话,引起公愤了吧,呵呵

to Dee: 有你这句话,黄总总算可以出来玩了,hoho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