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做不死鸟

别人没有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我就在到处笔试面试,别人都签了我还是在到处笔试面试。我的命,就是一个字“苦”,两个字“真苦”,三个字……
错过了多少好公司啊,已经进入恶性循环了,自信心差就不能通过面试,越找不到工作自信心越差,DAMN。
我都要佩服我自己了,我似乎已经站立了太久了,反反复复投简历,参加笔试,参加一面,然后被淘汰,习惯性的动作了。
Bob.J有个签名档不错,叫“不死鸟”。我就是这个状态吧。
想我妈了,她总是我心里的偶像,她想做的事从来就没有不付诸行动的,她做的事没有放弃的,她做的事应该也没有不成功的吧。都不敢给家里打电话了,父母从来不会认为自己的子女没有出息的,但是现在确实是没有出息的状态,我一直自认为从高考瞎报了志愿几乎落榜那一天起,我就在也不是他们的骄傲了,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什么困难都没有征服。

博主不要灰心啊~

坚持就是胜利~

爸妈不会嫌弃小孩的~

不管自己怎么样,在他们心里,你都是最棒的!

朋友加油啊,老天在苦你心智劳你筋骨,顶住了就是另一个天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顶住最黑暗的时期,就能走向黎明,加油!!!每个萝卜都会有一个坑,嗯

好事多磨,悲观绝望是最可怕的

老田,加油啦。最好的果子可能藏在最后哦~

“你现在就是缺一个机会”
------《功夫》

博主好幸福啊,这么多朋友跟你鼓劲打气!所以你更要加倍努力了呀

加油加油!
要学习茱莉叶。罗勃茨哦
永不言弃!!!
前面就是光明了
^_^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MVP情人》台词

感动……

努力,...

一定要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很多时候,失去的越多,积累的也越多,受到的挫折越多,你学到的也越多!

厚积而薄发......

Good luck~

相信自己,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越挫越勇才对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