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没有被逼婚

来实验室的路上,姜浩问我,在家的时候有没有被逼婚(就是催着结婚,不管有没有对象的),我打了哈哈,装作家里人我的终生大事很关心的样子,就过去了。到实验室后,去Dee小姐的实验室又谈到了家里父母逼婚的事了,恐怖啊,又得逼我讲假话,打了个哈哈。不过正好是篇Blog题材。
这个Blog里面好久没有东西,好像它的主人已经离开了很久了一样。今天从家里回来正好写写在家的一些事情,算是它的主人路过回来看看。
一直在电话和QQ中传说着的我家的新楼房终于建好了,我半夜十一点从高速公路下来回家的时候幸亏有爸爸和弟弟接我,否则我根本是找不到新家的,因为它就那么似乎金碧辉煌的立在那儿,我不会想到是我家。在新家中吃过宵夜(就是面条)兴奋的睡去,第二天我充分的打量了这个新家,新楼房建在以前我家瓦房前面,中间用院子连接,加上原来院子形成了两院三庭的格局。这个新楼房是相当的大啊,既然是农村的房子我就不列举多少坪的数据了,反正洗澡房就我现在研究生宿舍那么大这样能给人宽敞干净的感觉。
我得尽量减少描述我们家新楼房的文字,炫耀是容易读者睡着的,我本人也是以写抱怨自己仍是单身的不公平遭遇见长,描述一件事物不是我的专长。
回家几天后,我才知道这个在弟弟传说中造价是七八万,在妈妈传说中是九万,在广大父老乡亲中传说是十一二万的楼房是楼房被建起来是极强的目的性的。我看是还把它归为父母虚伪心的产物。错怪人了。原来,我弟弟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而在农村,只要你的楼房一树立起来,说媒拉纤的人就会踏破的门槛。
当然,我在家几天没有看见说媒的来踏破我家的门槛,因为现在有一种通讯工具,它的名字叫电话。经常就看见我妈妈在电话说,“他是八三年的,年末,其实也可以算是八四的”。我终于意识到,原来我弟弟在农村已经算是大龄青年了,还需要向八四靠拢来获取好感。后来听说了几个考察对象,对方竟然都是八九年生的,天哪,这些女人在我面前简直就是小朋友嘛。听说女人最被人爱的年纪是19岁,男人最被人爱的年纪是29岁,这些女人们在还没有到最被人爱的年纪就被父母着急要嫁出去了。
其实妈妈对弟弟的婚事着急,对我的却是完完全全不着急了,呵呵,我声明,我不成熟,我又没有钱,我终生问题现在看起来非常困难,所以我是很着急的。

沙发

笑死人了

听说女人最被人爱的年纪是19岁,这些女人们在还没有到最被人爱的年纪就被父母着急要嫁出去了。

惊恐....... 我这个年纪怎么办哦.........

恭喜老田,快到最被人爱的年纪了~

昏睡了一中午的还困 看完终于打起点精神

在你老田爸老田妈眼里老田定是完美得一塌糊涂 所以他们断然是以为老田还没有在后面狂追的一大堆mm中找到看上眼di 不急

小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