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音乐让我说“I love you”

这两天都在疯狂搜索手机信息,想买新手机了,特别想买一款音乐手机,因为这几个月来看电视,深深被一段广告词打动,那是Nokia音乐手机广告中的一段:“音乐让我说‘I love you’”。我是个25岁了还没谈过恋爱的大龄男青年,又是那个在碰到另一半之前只会爱自己的天秤座,这句广告词确实让我感动的死去活来。我一定买款音乐手机来听听,看看我听完之后会不会爱上广告上列举的朋友、家人和恋人。
本来我主要留意Nokia的5300,这款手机是广告的主打手机,最近也开始降价了,我十分想买。可惜近两千个大洋对我来说还是有点贵,于是我今天终于找了个理由来否定它:它是滑盖的,滑盖的容易坏。我今天又开始留意Moto的E2,似乎不错的样子,哪天我要是冲动了,我就要买它了。

傻!

想买N70

Moto 的系统比较次……
德国这边年轻人买音乐手机的话,都喜欢索爱。

米人

NOKIA6300
钢质的那种感觉很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