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看《门徒》

昨天晚上看了《门徒》(在电脑上,虽然我一直比较喜欢香港电影,有心支持中国的电影事业,但是无赖囊中羞涩),觉得相当不错,所以写在这儿,算是推荐。
网上调查,这部片边的观众有近八成是被刘德华吸引过去。刘虽然是我高中时代的偶像,但是不喜欢他已经很多年了。这部片吸引之处就是就是吴彦祖+尔冬升的组合。吴彦祖一直就是我喜欢的演员,我这个大俗人一直被他的相貌所吸引的。
网上又有人说这场戏中,吴彦祖一幅死板表情,让他们觉得非常讨厌。看来当帅哥真是有难处啊,你表演得稍微活跃一点,别人会说你表演得非常肤浅,只会靠脸蛋吃饭;你表现的深沉一点,又有人说你一幅死脸了。我看这帮人才是相当的肤浅,吴长久以来就是一幅死脸相(其实这样才显得man一点),但是这幅死脸相对这部戏是正相宜,人家演得是个卧底,当然得把很多东西藏在外表下了。
很多网友夸古天乐演技有突破,晕,所有的人都这样,但凡一个长得帅一点的人在戏里把自己扮相丑一点,就认为人家有突破,似乎一下子从偶像派变成真正的实力派了,其实不过而而。古天乐演得电影我大部分都不记得了,实在留不下什么印象,记忆里就剩下一部他和杨千桦合演的电影,叫《情系中药房》又名《干柴烈火》。这个电影讲述一个典型的天秤座喜欢着有气质的美女老板,同时又被一个脸大的女生(杨千桦饰)喜欢着,最后这个典型天秤座选择了大脸女生的故事。恰巧本人是天秤座,对天秤座做选择的无能相当清楚(当然不只爱情方面),所以这个电影印象破深,是部可以拿来意淫的电影。

一家之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