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Hope a refreshing handsometian

最近几个月一直想让自己活得真实一点,总觉得真实才是洒脱。可是这几个月自己的行为却让我感到很恐怖,呵呵,脏话连篇,没完没了的开玩笑讲废话(可能是模仿Chandler),爱炫耀,“似乎一副瞧不起女生的样子”也终于显露出来。看来似乎真实就是粗俗可笑,虚伪就是文明。我得稍微文明一下了,少讲一点话,看见同学也要假装热情一下。
前几天实验室吃饭,我提出了要28岁以前有可结婚对象,30岁前结婚,33岁前有小孩的伟大理想。对我这种没钱没地位,老爸没职位,人不聪明,经常不懂世俗和礼貌,又胆小保守没有安全感的人,好难噢。

Chandler最后不也有个不错的归宿?!呵呵
博主,乐观一些啦~

套用一下:
睡个好觉,然后起床,忘掉负面的情绪,开始勇敢正面地看待这个世界!

每天早上起床后,大声对自己说句“我能行!!!”

“老夫子”,是一个能娱乐大众而又颇为可爱的一个人物。
姓田的,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叫你老夫子,不要辜负群众对你的信任啊。

姓周的出了一趟洋差回来,说很想你,过来安慰安慰他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