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Tank & 方大同

最近听两位算是新人的歌,觉得还不错,写在Blog上向广大校友和同学们推荐一下,这两位是Tank和方大同,特别是Tank,一看就是会玩音乐的人,R&B和RAP的味道很强,新专辑里还融入了很多元素,比如被王力宏和陶喆玩烂了的京剧。反正觉得简单听了听,觉得他是和传说中周陶王三位传说中R&B才子最接近的人(其实应该算上胡彦彬,可是他的歌里没有玩京剧也不玩中国风,这个在我这样没有什么音乐辨识力的弱智眼中可是是不是会玩音乐的象征)。
方大同没有什么可以介绍的,有点像陶喆而已,有一首《爱爱爱》还不错。

前者不算新人了吧?

呵呵,第一张专辑吧,幸亏加了个“算是新人”,要不然丢死人了。

都不知道……

我怀疑自己是不够年轻还是不够老

你推荐的,一定去听听

这种回复太虚伪啦,说有机会听听我会更高兴的。

我只能说你音乐触觉有待提高...

方大同的才能TANK根本就比不了

真正能体现方大同音乐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就是他的那些骚灵音乐
哪怕 跳 偷笑....

哎 连张敬轩都承认 方大同的音乐造诣比他高很多 而且他才20出头

你得好好提高自己的音乐欣赏能力

呵呵,我说方大同像陶喆而已,已经是对他很大的表扬了,最近这张烂专辑以前的陶喆在我心中可是唯一的偶像。

那还是只能说你 对因为的鉴赏能力有待提高

陶这张专集是一张非常耐听的专集 听音乐应该是去进入音乐人的心.. 这张是反应他内心对爱的诠释的一张专集... 虽然少了冲击力
但却非常的和谐....

方大同就是方大同.... 他很强 不要拿他和任何人比 要说他和陶像的地方 那就是 大同的第一张专集 和陶的第一张专集给人的惊艳度 给华语乐坛的震撼度相似......

充满口水歌的专辑也成耐听的专辑啦。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那一段我就想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