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修改过的日志

上完了所有能上的网页,又不想学习,只好写博客喽,反正都是打发时间。

今天搬了一天的椅子,相当的讨厌。早上七点多起来踢球,十点钟散场以后就开始了一天没完没了的搬椅子过程。

昨天夏同学在msn上叫我搬,我就应该拒绝的,可惜啊我除了粗暴的拒绝以外,从来没有什么拒绝别人的技能,这个肯定用不上。夏同学还是个女同学,考虑到我的女同学只有两种:A,还有发展机会的女同学,B,需要在她们表现的好一点,以便在其他女同学面前说我一点好话或者在遥远的将来给我介绍女同学。A类和B类都不能得罪。

我这个相当粗暴和不耐烦地,下午去会议厅把椅子搬回来的时候,有人嬉皮笑脸的说要多做一会儿,待会儿可以自己帮我把那个椅子搬回去。这种话简直就是放屁,你怎么知道要把椅子搬到哪儿去?我当时就要发脾气了,男生可没有什么A类B类之分,只有比我帅的和比我丑的,显然在我自己眼里相当部分都是后者。

其实脾气不好时候每个人都可能有,踢完球被拉去干活,再帅的人也不会高兴吧。但是我就是非常喜欢把自己的不高兴表现出来,甚至要表现在语言和动作上,呵呵,年轻人特有的冲动,要改。

春天来了,彻底告别了秋衣秋裤,可以每天都换新的休闲西服或者春装穿,真好,05年夏天我攒了7件T-shirt,每天都换一件,那种感觉真好,7件里面总有一件是有品味。攒出7件春装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我在心理默默地许愿,我要攒出7件休闲西服出来,最好全是Jack-Jones的,因为我就知道这一个牌子,哈哈。

春天几乎所有的女生的皮肤都变好了,几乎一半的女生的皮肤都好到可以找她们做女朋友了,真不知道她们冬天的时候跑到哪儿去了。连我的皮肤也变好了,个人觉得稍微有点光滑细腻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我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时候,第一眼觉得只是我的头发的长度显示了我是个雄性。

姐姐们,不要乱买洗面奶来尝试啊,好多我都觉得它们除了把毛孔变粗大,把保护层洗走外,一无是处,洗那么干净干嘛啊。对比了部分女生的皮肤,个人觉得做面膜还是有一点用的。

补:搬椅子是因为经管学院要开毕业典礼,我被叫上因为我是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有这种事总是会想到我这种单身的热血的无所事事的积极分子,讨论入党的时候,就没有人想到我们了。

建议楼主分段时最好是按两下回车以便空出一行 :)

这么看着觉得特别挤~呵呵

男生在女生面前应该gentleman一点啦楼主

而且
男生过分关注自己的皮肤似乎有点……

当然也许是e自己最近在长包包
不原意照镜子……

哈哈。e,想看你的近照。哈。

看着太乱了~太乱了~

回楼上的楼上

e的近照都不好看

你实在想看问人要吧

估计pc那比我自己的都全

家里的机器挂了……

呵呵~~~~觉得博主的日志蛮好玩的~~~

谢谢e同学的捧场,虽然是男同学,谁也不愿意自己的脸变成大花脸吧。
如果真有女生喜欢男生大花脸的话,非常愿意考虑破相。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