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轻浮

  许久不上来说说话啦,谁都知道我的日志只有两个主题:1,为什么我这么帅;2,为什么我这么帅我还没有女朋友。

  于是我攒了好久,想写点非以上两个主题的日志出来,证明自己其实在大二以前还是看过小说的。甚至还强迫自己看过散文,没有成功。研究生期间想强迫自己看看诗歌,更是没有成功,拿诗骂人需要智慧。

  最近十分害怕看见本班的女同学,看见了我就想躲。我觉得她们看见我的时候,仿佛只看见两个字“轻浮”。男生若看见轻浮女子肯定喜欢笑嘻嘻的走上去,开些无聊的甚至带点色的玩笑,以在语言上占的一点点便宜。女生若看见轻浮男子,那男子便如空气一般可有可无了。

  我只是喜欢讨好别人,我只是害怕两个男人之间或者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无话可说的尴尬。我认为我还有一点点智商,于是就勇敢的站出来,开一些玩笑来缓解这个尴尬。80%的玩笑开出来,我其实都是十分后悔的。跟女生开玩笑我喜欢选择我对女性的兴趣作为话题(我觉得所有的女生都认为女生就应该是男生的焦点,仿佛男生看见女生就应该像看见肉一样的),跟男生开玩笑我常常笑话对方的衣服不够有品味或者笑话第三个人是傻子。

  太丢人了,乱开玩笑让我觉得我像我父亲,会被我妈揪大腿掐胳膊的。一点都不像Chan。

楼主是诚实的乖小孩

鉴定完毕。

偶像啊!第三个人是谁啊?

to monty:我都是被你带坏的,你还意思问是谁,三王一张什么的呗……

路过,问下楼主哪届的?

一看就是小弟弟,嘿嘿

还是个很可爱的小孩,嗯

冰很无疑和我犯了同一个错误

ps:算错误么

是我的错,装嫰了

呵呵,博主蛮逗的~~~

我觉得没准博主可以整理整理去写书,文风很有意思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