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小超人

我简直就是小超人。
周五因为要打印论文,早上六点多就起了,忙来忙去知道快十一点才把论文打出来,腿都快要跑断了。然后应万mm之邀去打羽毛球,中间和姜兄弟进行男人之间的战斗,都是大力的击球,拼命的奔跑,快十二点半打完,中间极少休息。累。

周六又是六点多起,因为要踢球,没有钱订场地,只能早起踢免费的。有点累。

周日又是六点多起,因为班里篮球活动。不到七点我就到了篮球场,八点多的时候我实在打不下去,周五打羽毛球太拼命,这时候连篮球都举不起来了。回宿舍洗了把脸,王小朋友又打电话叫我去篮球场,我向来是给别人面子的,原来班里的女同学来了,所以又把我叫来。我向来爱在女同学面前,虽然打篮球是我弱项,没想到一打就到了快十一点,中间少休息。还不算累,因为兴奋。下午又被叫到志新村打台球,这个东西,我一向不把它当运动的,但是太疯狂了,竟然打了四个半小时,我腿都要站软了。累。

今天去公司上班,公司的同事们也疯了,大中午三十五六度的大太阳,竟然要去踢球,疯了,踢得我都快中暑了,最后灰溜溜的逃跑了。太热了。由于进了同事的几个传球,这位负责管部门设备的同事下午竟然主动帮我把十五寸的球形显示器换成了液晶显示器,算是因累得福了。从公司回来又赶去参加班里的游泳活动,听说有班里的女同学要来游的,可是一个都没来,呵呵,我对我的身材没什么信心,正好,免得她们看到一个瘦猴子在水里走来走去(我不会游)。在水里玩了一个多小时,动作不规范,我都抽筋了。累死个人了。

上面都是无聊的文字,只想告诉大家,TJS是个累不死的小超人,要累死我只有一个办法,赔女同志逛商场。我是小超人,她们是超人。

这个,,陪女同志逛商场
e个人觉得有利于TJS小朋友找mm,以及以后讨好老婆
对你的人生具有相当深远的意义哦

呵呵,谢谢e姐姐对我找女朋友这个事业的关心

莫名其妙地觉得上面两个人的对话很汗。

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