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毕业两天了

毕业了,很是依依不舍啊。十二号上午是学校让毕业生们滚蛋的日子,我就真的就坚持到了十二号,十一号晚上发现班宿舍里只有两个不用走的人的时候,我都为自己感到骄傲了,最后一个走啊,难道我真是一个有情有意,讲感情的人?

两年前,我从志新村背个小包包就来到了BUAA开始硕士生涯,两年后,背着两个小包包,我又回到了志新村。

两年前,上学前宿舍大哥语重心长的跟我说“老田啊,你这回回学校,第一目标就是找个女朋友”。有女朋友的人说这种话,炫耀的味道的是大过建议的。我也得表现出对此不屑一顾的样子来回应,为此还向宿舍哥们许下了一顿饭局。两年了,饭局也没有兑现。也好啊。以前穷,请去九头鸟吃吃就觉得有点奢侈了,以现在的经济情况,万一不小心有了女朋友,为了表示高兴,应该请去麻辣诱惑吃了吧。他们应该千方百计让我现在找不到女朋友,等我十年八年之后有了钱再有女朋友,就可以请他们去某不知名的四星级酒店吃鱼翅和鲍鱼了。意淫了两年。

两年前的再以前,我的银行存款突然到了七八千,都快到一万了,觉得好多,不知道怎么花,就辞职考研了,反正除了钱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考完研就是负资产,一屁股债,过还是找同学借的钱在司马台过五一,由于找了份工作,快上学的时候不小心又存到了小一万,可惜考的是自费,钱都捐给了学校。研一下的时候又找兼职,这回终于发财了,只赚不花,还贷了助学贷款,似乎每张卡里都有钱,每张卡里的钱都花不完。毕业了,一还助学贷款,资产又清零了,两年后回到志新村,又是穷光蛋一个。
------------------------------------------------------------------------------------------------

如果按以上总结,似乎这两年似乎是白过了。毕业的时候,爽问我“田,你舍不得吗?”,我说“嗯”,他说“你不是一直在外面实习吗,怎么会舍不得?”。

心情是个很复杂的东西,我三言两语也说不清楚,本来文笔就不好。可能我一直就是比较小朋友的状态,学校是最适合我这种状态的。我希望生活在我身边的都是熟人,我犯了错误被笑话也不觉得难堪,我也可以经常的拿他们开玩笑;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最简单最直接;我就是喜欢很多女生没事干的时候偶尔我皮肤好,虽然这样倒是反衬了我没有其他优点;我就是喜欢我喜欢的,不喜欢我不喜欢的嘛,必须要怎么样和必须不怎么样会让我难受。

我应该要对我现在的工作和公司产生感情,要不然真怕做不好,如果这样这样离开的时候就是逃离而不是依依不舍了。

个人觉得对公司产生感情比对学校产生感情要难一些,还是先继续努力对某个mm产生感情吧~~呵呵~~

ps:我觉得老田的文字非常有风格,轻松的调侃,常常有出彩的句子,还有就是非常真实,我很喜欢。

我非常同意楼上的评定,hiahia

可能我跟老田差不多吧,比较怕生,且喜欢直接了当

毕业无期

两年前,上学前宿舍大哥语重心长的跟我说“老田啊,你这回回学校,第一目标就是找个女朋友”。


我啥时候说了这话啊?呵呵。

活宝

同意楼上的意见!
活宝!~

TJS真是乖小孩啦~~~

有趣的小朋友

e姐姐每个评论都是一个意思:小朋友+好玩

难道小朋友想让姐姐昧着良心夸你帅?

这么说来,其实还是昧着良心的人多

哈哈,算我一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