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Samson要走了

好久以前SS就决定回广东,不过应该是比较一时的想法,因为经我们一说,竟然有留下来再待一年想法。所以我毕业找房子的时候都没有敢提出搬回志新村住,生怕一提回志新村住,就坚定了他回广东的想法,这样就算是把他赶走了,我是舍不得他走的。

以前每个周五或周六的晚上,ss回打电话叫我过去打牌。后来ss突然对台球着了魔,每个周末都叫我去打台球。其实我是非常不太喜欢台球的,每个星期都要打一两次,只输不赢,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不过有朋友叫你参加活动总是让人高兴的。我以前偶尔陷入这样一种状态:觉得自己朋友很多,可是真正的朋友似乎很少,因为似乎从来没有被人想起过。被ss叫来参加活动,应该算是被想起的一种吧,我是高兴的。

喜欢ss同学,因为他有最直接的优点,那就是大方和直接。大方和直接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优点,因为都大部分人都是善良的人,说谁不大方,都是不好的。不如我这般扭扭捏捏的大方才是真大方吧。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因为我学习刻苦加艰苦,有些亲戚喜欢塞给我十块钱或者强行带我出去吃饭什么的,这些都是不容我拒绝的。所以我一直觉得对自己身边人的善意对自己身边人的好,一定要非常的直接,甚至是强迫性的。看见身边的人被强迫的接受我的善意,是一种享受(机会很少)。对这种强迫性的好意,我也是十分心怀感激的。

对于ss同学这种直接大方甚至到有点火爆的性格,我觉得它是联系我们本科宿舍同学关系的纽带。我在农村长大,算是贫苦出生(其实也没有吃过什么苦,苦都让妈妈他们吃了吧),性格中拘谨保守占了很大比例。对大家都有好处的事,也怕伤了和气还是什么的,不敢出头。宿舍其他同学也差不多吧。所以需要ss这种直接的同学,起码他要是不高兴起来,你可以一目了然,他对你有什么看法也直说。

有一次跟ss还有Samky去五道口看电影,坐好等待电影开幕的间歇,ss觉得口渴,说要去买水。我早就觉得口渴了,门口的水卖五块一瓶,我舍不得。ss就去了,结果只买回一瓶,说水实在太贵,三个人凑合着喝一瓶吧。这样的行为让我觉得这个人很真实,以前的大方不是装出来的。我是小气的,我讨厌浪费。

PS:ss以前还偶尔叫我过去吃饭,品尝他的手艺。非常棒,因为gaigai都在博客表扬过。我虽然吃东西如同牛嚼,也觉得很不错。

多谢老田如此有心!

"我舍不得。ss就去了,结果只买回一瓶,说水实在太贵,三个人凑合着喝一瓶吧。这样的行为让我觉得这个人很真实,以前的大方不是装出来的。我是小气的,我讨厌浪费。"
---------------------------------
A very good style however, it is rarely exists in Chinese.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here.

这么煽情啊!

"我舍不得。ss就去了,结果只买回一瓶,说水实在太贵,三个人凑合着喝一瓶吧。这样的行为让我觉得这个人很真实,以前的大方不是装出来的。我是小气的,我讨厌浪费。"
好朴实啊!赞ss
老田也写得很细致呢。

在此之前没对他的大方和直接有很深体会,不过既然夸ss,我当然照单全收

确实煽过了,主要是为了拍拍gai。以后发财了还要去香港玩呢

真是诚实的小朋友~~~

喜欢运动也是优点
还各种运动都比较喜欢

羡慕有这么好的朋友

double田,ss是哪个?咱同学么?

ss是Samson的简称,咱们同学里除Dee没有跟我一起看过电影的

切,那是因为你没请过别的mm看电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