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愿望

为了活得自在一点或者逃避一点,把许多懒得实现的愿望都称为幻想,后来发现幻想实在太多,显得太没上进心,就分了部分幻想出来,称之为梦想。

昨天又产生了一个梦想,和自己喜欢的女生在海边骑双人自行车。不一定要双人的,单人的也可以。但是要大一点,这样我就可以驮着她。我们就这样在海边公路骑着,一直都能看得见大海。天气要好,有太阳有海风,但是太阳不要太毒。骑累了,我们就找个地方喝汽水。我要边喝边说话,讨她的高兴。

这个小愿望要早点实现,趁我还单纯,有热情,有一点点自以为是的小幽默,趁我的眼睛还算明亮,这样她抬头看我的时候不会觉得难看。

那么晚回去还更新博客,勤奋啊,冲着这劲,也得顶你梦想早日实现啊。

很温暖的话

祝早日实现梦想。

海边,自行车,天气和汽水都很容易得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其实也不难找到,关键还是……

楼上想说关键还是自己喜欢的女生愿意不愿意跟你一起实现梦想……

楼上真残忍...

楼主姐姐好文笔,哈哈哈~
含-笑-而-去~

笑~

删除了评论一条,干净多了。
我写爸爸妈妈同学什么,有人说我煽情;
我写得稍微批判一点,又说我瞎说不合适;
非得让我写什么今天买了一件假阿迪明天买了一件甩卖的J&J或者写些读什么书看什么电影听什么歌,以显出我的无知就好了

梦想不同于幻想的是,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实现不了最后就被称为幻想。

祝老田早日实现梦想~

嗯,看不顺眼的评论一定要删~Blog 是自己的嘛,还说啥说啥~

实在不行就关闭评论,“憋死xxx的”(老罗语)~:p

to gai:
那么对于一个二十五岁的单身女子,希望找一个如韩剧男主角般又高又帅又有钱又绅士的男子的愿望,应该也可以成为梦想了,因为也是有实现的可能性的。到了三十五岁再把这个梦想称为当初的幻想。

写的好玩儿,希望不会又被骂。

写得好着呢
你还挺细腻的

我要边喝边说话,讨她的高兴。

看了好几遍,觉得这句话,最可我心

呵呵,算是受到e姐姐夸奖了。

强烈推荐
我要richard来学习一下

这个梦很温馨~

单纯又美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