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不必追

我把QQ的签名档改成“不必追”,Monty立马发消息过来“不必追啥?又是女人?讨厌女人!”

历史证明他从来并不讨厌女人,他的迪姐每回给他布置任务,他忙得比蜜蜂还勤快,哪儿有一点讨厌女人的样子?这倒让感到很是惭愧,我是向Dee小姐表示过忠心的,说过一句让自己都感动的话:“她们是一伙的,我跟你是一伙的!”(注意前面的她是女字旁的她)。结果Dee同学每次需要帮忙的时候我都没有出上力,都快成了一个光会说好听话的骗子了。

“不必追”这句话跟女人唯一的关系就是它是龙应台说的,而龙应台是个女人,详情可以参见最新这期《读者》里的《目送》。龙在这篇文章讲到了她送他儿子出远门,她深情的看着儿子,儿子却没有回头一瞥,让她很失望。面对这种送别时的背影,她感慨道“不必追”。

很明显这个是关于亲情的。告诉我们,我们生活最重要的亲情本来就是一种很平淡的东西,肯定不可能一见钟情那样的轰轰烈烈。这种平淡就体现在一个星期左右一次平淡无奇的天气热不热下雨了没有最近忙什么之类的电话,或者回家时候把包一扔,说一声“妈,我回来了”,或者全家一起坐在床上看无聊的连续剧。跟妈一起看连续剧的时候其实是我最高兴的时候,这说明她终于忙活完了,可以休息一下。

PS:Monty现在就开始讨厌女人似乎太早了一点,我一直觉得女人是被自己幻想保护起来的动物,你离人家幻想的要求太远,努力的又不够,自然要碰壁。

好朴实的亲情 不过对于女孩子 不必不必追啊

399

400

400被抢了……
为了追求这个数字,我最近很是努力啊。可以休息一下了。

我们是哥们
不要老说人家Monty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