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TJS的生日

10月22号是我身份证上的生日,10月20号是我真实的生日。

往常的生日庆祝方式主要是请宿舍的人吃饭,20号可以请,22号也可以请,有时候就在21号请,反正总要请的。于是,仿佛这三天都是我的生日。

明天是我25岁的生日,好恐怖,左躲右闪,它还是还了。

今天师妹送我了一份小礼物,这个礼物几乎没有悬念,就是那个估计的十有八九的剃须刀。这是个我几乎一辈子用不着的东西。收到礼物终究是件很高兴的事,让人觉得有师妹真好。真是真好,这个唯一的师妹总是想着我这个师兄因为没有女朋友,所以非常的可怜,总是要盘算着把身边的单身女性朋友介绍给我认识。我这个人没经过什么考验,所以她这个算是把朋友推向火坑的行为。

从今晚到22号,我这次生日是要过四天的。明天去八大处看看红叶,后天请同学吃个饭算是履行下老规矩,大后天收到公司的蛋糕,晚上再一个人跑到中关村看场生日免费的电影。

PS:说25恐怖,是有典故的。女人们写文章,描述她们从25岁开始容颜逝去的有多么快,仿佛25岁后她们容颜逝去的越多,证明她们25岁以前越美丽,就像钱钟书说的,战后的财主总是添了许多莫须有的战前财产;男人们到处发帖,兴奋的传说着“女人是圣诞树,过了25就不值钱了”,意图以此建立心理上的优越感,仿佛能等女人过了25之后以大跳楼的价格不费吹灰之力地获得一件垂涎已久的商品。

女人过了一定年纪就该靠气质和打扮吸引人了,不一定非要规定个25;男人过了25还装做小孩,也是件很恶心的事。

根本就不用“战后的财主总是添了许多莫须有的战前财产”这个比喻。
我爷爷是地主,他的儿子们总是传说他在文革前有大量的银元。
我外公的父亲解放前是大地主,外公的下一辈们总是传说他们家以前拥有半个潜江。
我们家却一直很穷,都懒得意淫了。

跟肖是一天生日啊居然……

生日快乐小朋友

吼吼,田田,好不容易这么晚睡,竟然赶上你生日
生日快乐!!
下周如果我还好好活着
请你去打球

happy new year~

哈哈

你最后PS的话让我这个刚过完25岁生日不久的JJ很是郁闷阿…………

呵呵,都说了25是心理作用了,不要太当真

找个好人嫁了吧

就是说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PS:不要把25说的这么恐怖啊~~好吓人的

好不到好人,所以嫁不出去了……

应该也给你送个礼物的
昨天我太过分了
还说:我们是哥们,我给他送礼物也是浪费

呵呵,送礼是杀脑细胞的活儿。
本来就很累的人就不要折腾这种事了。

我还以为我们是姐妹

o 我又迟到了
快乐~

对男性 我喜欢说 恭喜你离一枝花又近了一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