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青龙峡照片

周末部门组织起青龙峡游玩了,早上九点四十从公司出发,走五环上京承高速,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怀柔北雁栖湖边上的某宾馆。一路上,五环路边京承高速路边的都是错落有致的红,看了让我心里高兴。打心底觉得有钱真好,因为如果秋天自己开车出来看看这些红红黄黄还飘飘落下之物真是一种享受。

这个破破烂烂的宾馆的标准间竟然388一晚,我跟monty在庐山顶上住的三星级宾馆加盖的房间才80。所谓的标准间就是两个人一间,可是跟我分同一间的同事没来,只好一个人住,其他同事听说我一个人住纷纷表示了对我一个人住的兴趣,我也很高兴,邀请他们同住,结果晚上一下子来了四五个同事,兴奋得在我房间抽烟喝酒聊女人。我不抽烟不喝酒也不懂女人,没办法加入,只好在旁边自己一个人睡觉,到底能否入睡可想而知。

入睡前宾馆外面一直在下雨,还不小。第二天我们出发去青龙峡,太阳出来了,天空也是清澈的蓝,在车上突然发现远处的山上竟然都是白雪覆盖,再加上山腰红叶斑斑,山底湖水清澈涟涟。我平原长大,一直没怎么见过山,更没见过山上有雪,觉得这个场景美极了。收到同学诗一句:“面朝雁栖湖,秋深山雪白。”。我一直就是文盲的厉害,这时候连首打油诗都想不起来。

上午在青龙峡攀岩玩,由于还没有发福,爬得还不错。同事在旁边蹦极,155的门票钱,没狠下心爽一次,这个月实在是穷啊,十一出去玩过生日请吃饭都花了不少钱,这小半个月都是借钱渡日。

中午上公司的大巴去果园采摘,由于晚上没睡好,我在车上睡着了,中间特别吵醒过来一次,阳光特别的好特别的温暖,我又迅速入睡了,等再次醒来,竟然发现车竟然已经在清河了。还以为我在车上睡多了,错过了采摘,一问同事才知道因为雪冷掉了果子,采摘取消了。车一下八达岭高速,我就下车,随便找辆车回到健翔桥,在走道志新村。我又回来了。

开始贴图吧。
这两幅是车上:


这幅是红叶子:

这幅是雁栖湖:

这幅是我跟我的项目经理,他是BITI计系98的,不知道有没有认识他:

以上照片版权属于公司同事老赵。

景色不错哦~
看起来玩得很高兴啊

我们部门年初去的,可惜没赶上
今年再去的希望不大

那也叫“诗一句”呀?
连打油诗都不算!
这种“诗”是个人都会写:

面朝雁栖湖,
碧空影成双。
秋深山雪白,
青峡掩红妆。

这不叫诗,这叫堆砌词语……
哈哈哈……

伯虎兄才思敏捷,小弟枝山实在是佩服佩服啊。
一般匿名人士留评论我都是要删掉的,伯虎兄的就不删了。

兄台误会了,
区区在下并非伯虎,实乃秋香也……

景色真不错
喜欢那张红叶

不错,喜欢湖那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