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东京塔》和计划

昨天是光棍节,最重要的是周日,使我终日无所事事,除了下午荣幸的被叫出去唱了一回儿歌。没事干就从迅雷上下了个《东京塔》,看片度日。日剧的智商一般来说要比韩剧高一点,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煽情,爱情故事总是要突然让女主角通过得白血病或者遗传病发作来死掉,来实现男女主角们“爱得要死”的承诺。日剧里的老人家总要有条老狗,老人家死掉后,老狗也要非常识趣的不吃不喝然后嗷嗷叫的死去;万一老狗先死了,定理同样成立。

这个《东京塔》同样如此,但是它不是爱情故事。讲的母亲和儿子之间的故事,传达了一个万事万物中母爱最大的真理。为了顺利落入俗套,妈妈总是要得癌症的,妈妈的宠物这一角色由两只兔子担任。妈妈去世的死后,一直兔子还活着另一只却已经死了,算是两种情况都考虑到了。

这其实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我前面的调侃只是好玩。至于怎么个好法,好作品要么是有才华的奇思妙想要么是真实,我也有妈妈,大体也就是个样子了。

这个电影里男主角的穿衣打扮一直是吸引我的主要因素。他瘦瘦长长的,很会穿衣服。总是穿一件领大大的衬衫,然后再在外面罩一件得体的休闲西服或者风衣,他的裤子不是牛仔裤也不是西裤(对不起,我就知道这两种裤子),而是比较细比较紧的裤子。他留着长头发,消瘦的脸留着长到恰到好处的胡子,眉毛也很顺眼,很有艺术家气质,看得我都有蓄发的冲动了,可惜我长得既不酷也不阳光(就是俗)。这些当然不是关键,关键是他总是围着一条围巾,经常是不同款式不同围法的围巾。这让我很着迷。随时围着围巾的阳光长发男子,很符合我们的漫画情节。

PS:写这篇日志的主要目的当然不是为了向女性读者描述一个帅哥,对比后让大家发现这篇blog作者的一无是处。我要做一个认真工作努力看小说的有为青年,所以定了以下计划:
一,上午工作的时候不开即时通信工具(就是QQ和MSN),不浏览工作不相关网页。我九点半才上班11点半就吃午饭了,我有在msn和QQ上骚扰同学的习惯,这个半天太容易浪费了。
二,晚上11点就关电脑。我十二点多才睡觉的,这样能挤出点时间躺在床上随便看点纸质的东西。

坐文化青年的沙发

文化人是不写blog的,他们光写“诗”

男生戴围巾真的很好看,有一种让人怜惜的感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