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胡说八道话《夏娃的诱惑》第一集第二集

上一篇是转载,算来就是好久没有自己动手写东西了。想想我的blog应该还是有人看的,比如大头。因为我比较喜欢他,就称他张大头先生吧。张大头先生应该每天晚上都上网,当他在淘宝网淘完了所有的便宜货,当他QQ或MSN另一端所有与之激情聊天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肤色苍白的肤色健康的但是就是不漂亮的网友mm们下线之后,他实在找不到好的打发时间的方法,就会来我的blog逛逛吧。

钱钟书说没有文采的人可以做文学评论家。我因此看过的小说都不太敢做评论,怕评论的太好,以证明了自己的没有文采。所以啊,我热衷给看过的电影电视下评论,看什么电影是个品味问题,与文字水平无关。

这两天看了两集《夏娃的诱惑》。一直就想看,因为有个女同学以前告诉我,她因为喜欢张东健看这个连续剧的遍数是个两位数。我看过的韩剧实在有限,就一直在思考为什么韩剧里的男主角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玩,想来想去就觉得电脑旁边的女生喜欢韩剧男主角的原因是:女一号喜欢他,反派的女二号更喜欢他,女一号的好友女三号搞不好还暗恋他,所以电脑旁边的女性观众就喜欢他。只看两集当然无法证明我的观点。

会用手段女生想搞定一个男生实在太容易了。第二集里,在女二号金素妍在牺牲了自己来保护女一号蔡琳不被歹徒伤害之后,女一号的“欧巴”(就是哥哥的意思)问女二号“难道你就不害怕?”,女二号回答“我算什么,跟她比起来我就像一根杂草。”。这句回答顺利的体现了女一号跟她比有高高在上的感觉,顺利的激起了男方的保护冲动,顺利的抢走了女一号的“欧巴”。长这么大都没有女性在男女感情方面对我耍耍心思用用手段,真可怜,满腔想主动保护女生的冲动都快变成青铜圣斗士滴了雅典娜血产生的小宇宙了。

看看喜气的蔡琳,还真是非常喜欢,想想如果今后有机会结婚的话,一定要向老婆申请要个女儿,然后给她无尽的爱,让她单纯可爱的长大,就像蔡琳一样。又祈望她长大以后不要像我一样的不聪明,容易被骗。

lz理论总结这么多了,还是开始实践吧。

我写的东西不要太当真

太过分了
看完了第一段就为大头叫屈

看完了最后一段
才觉得心理平衡一些
想要女儿的男生不多

唉 又被点名了 先是在文中被点名 后又被短信直接点名来看..... 昨晚收到短信 跟大壮练球正High 所以时候忘了 呵呵 今晚和你吃完饭后来看 发现自己也成描述对象了 看在你的良苦用心 怎么也得说两句

韩剧不怎么看 但蔡琳还是挺耐看的 还有一点和你差不多 可能的话 将来也想求个女儿来养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嘛

“无尽的爱” 很温馨 小感动啊

p.s. 谢谢Dee姐挺我

哈哈,都先找个女朋友吧!

930的开会了

“比如大头。因为我比较喜欢他”

首度公开..

这事好像你老婆做不了主

想想如果今后有机会结婚的话,一定要向老婆申请要个女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