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胡说八道

越来越觉得经常更新自己blog有“暴露自己无知的危险”,我仿佛是一位穿着非常节约衣料的女子,一有大幅度的动

作,自己的无知就走光了出来。唉,写什么都怕被人笑话。

在研究生期间,经常不小心就在传闻中被与某些女同学建立某种关系,有位同学我与之说话不超过十句,快毕业的时

候合了个影,就很快成了TJS绯闻连载的女主角之一。Dee小姐都说,我真可怜。这种事情每位在学校混过的人都会摊

上一两件,传播这种事情能为大家生产共同话题,而且无论多么相互瞧不起的同学在能这种事情上都能产生一致,那就是把它当作真的一样极力渲染。

可是在我身上的新闻一直是有多位女主角的,而且不合理程度令人乍舌,现在想想我当时都是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

相当大的贡献的。当别人被别人传播同某位同学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总是要眼睛异常的瞪圆,然后眼袋上挤,挤出恨恨的光脸也要从脖子根开始红起,发发力能一直燃烧到脸。如果脸上有丰富的痘痘的话,让脸红起来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已经红的很丰富了,但是为了表现愤怒,痘痘得热到发亮,这样就足够有威慑力。

我天生汗腺不发达,没有足够多的毛孔来提供长痘,所以红脸这招十分不好学。在家的时候,老头子发怒就用眼睛斜视你,露出了过剩的白眼,十分不雅观,从小就不爱学。妈妈在家对我们又是不怒自威的,逼急了她才来一句“小心我撕烂你的嘴”,待我长大到一定程度,她也不再使用了,对我不满意就说“这么大了还不成器”,这招用来表达生气也是学不了的,对自己说说还行。

至今在表达生气方面能力有欠缺,再加上被传的女性一方屡屡都是我觉得人家配我还是绰绰有余的,也没有生气的必要,所以一直传闻不断的。

幸亏及时的毕业了,刘哲每每都能无中生有或者添油加醋的创造出很多事情来,然后和同学们一起不遗余力的在我面前重复它们。我都觉得是我脾气好。

PS:已经用电磁炉煮了四次面了,平均一周煮一次,每次煮之前总是发现锅上的锈比我的脸皮还厚,卖力的擦洗干净后再煮一锅水,水都是异常的发黄。我小时候身体不好,总是贫血,早点吃上用这个铁锅煮的面估计就不会贫血,一锅黄水够补一年的铁了。每次煮面,都是面都是糊的。第一次煮面我自持小时候做过饭,要想煮熟了面,再捞出来晾干了抄面吃,结果都冒青烟了,幸亏有人发明了抽油烟机,后面几次都是小心再小心,还都是糊了。

本科毕业的时候跟公司一位博士交流自己做饭吃的心得,都觉得煮面是最好的填饱肚子的方式,花上两三块钱买点肉来煮面,还算是能保证蛋白质供给量的。四体不勤了两年,最好的填饱肚子方式都做不来了,面煮糊了也糟蹋了肉。

今天煮饺子吃的,饺子包装上写得清清楚楚“无需解冻,沸水煮八到十分钟即可食用”,真好,傻子都会。以前张大头说他会煮饺子,说煮了一段时间后,再加一点冷水,再次沸了等到饺子浮上来就可以吃了。本次实践证明,中间加一次冷水多此一举。

再PS:小区旁边有个比较大型的超级市场,叫物美。这家有一定规模的超市竟然没有好吃点饼干卖,我几乎每次逛它都要在饼干区来回的寻找赵薇亲切的头像,每次都没有找到,后来物美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没有好吃点饼干我才死心,之好死心塌地的把常备充饥食物换成了烤馒头片。一直想写blog批评他们,今天竟然发现他们竟然终于开始卖好吃点饼干了,心底的呼唤得到了回应,自然买了不少,Samky回来问了我半天,以为我发财了。

这个小朋友
真爱胡说八道

物美不行
找7-eleven买吃的,还不用像家乐福那样排队。

锅用完了最好把水烤干
要不然生的锈会很恶心

田同学通过不同侧面,不遗余力地暗示自己皮肤好。
相信看过他其他帖子的人都有同感。

呵呵,我非常直白的说过这个问题。
这基本是个事实。

500!

T同学对女同学的喜好总是喜于言表
导致绯闻很多

re 绯闻男

你再练练,练好了哪天请大家吃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