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我也憋坏了

我有个同学,他的名字叫刘哲(本来blog的基本原则是不用真名,不过这个名字实在太普通,用了别人也不知道是哪个刘哲),他有很多口头禅,最近那个叫:我在公司快憋坏了。每次大家男同学小聚,他总要拿这句出来说说,因为他话多,而且多是以讽刺挖苦调侃欺负小同学为主要话题。在公司讲这些显然不合适,所以他被憋坏了。

我也憋坏了,我的主要话题也是以调侃挖苦逗乐为主,在公司明显不能发挥所长,见各种各样的经理们都应该躲着走。刘哲见了男同学还有释放的机会,我在男同学聚会中这样机会也没有,因为我已经明明白白的是被讽刺被挖苦的对象了,仿佛我的出现才能证明研究生生涯的有趣才能证明八卦新闻的好玩。偶尔见见女生,也是憋得更荒,不但不能调侃,而且还要不断的殚精竭虑的寻找既正经又好玩的话题,每次开启了一个聊天的话题后我都在想:完了完了,又要再一次的证明我是个傻子。收到“你挺能说的”之类评论无数。

鬼才愿意说那些杀了无数脑细胞却一点都不好玩的废话,我只是害怕两个人之间无话可说的尴尬罢了。

昨天终于说了好多好多话,算是小释放了一把。昨天去拜访Annie同学了,由于有女(annie)又有男(她男朋友),再加上对annie同学这样有男朋友又比较熟的女生也没有什么可忌讳的,所以终于什么话都可以说了,最起码暗示衣服颜色不好看,暗示皮肤需要好好保养了这种话还是可以说的。

从她家回来后,长舒一口气,我终于又正常了。

昨天还在她们家又小秀了厨艺,还是上次张大头家做过的那种鱼,又被夸奖了,小小的满足了一把虚荣心。还是当男生好,只会做一个菜,也会被怀疑以后有做好男人的潜力;女生不太下厨,就要被探讨以后嫁不出去的可能性。

PS:上个星期配了副眼镜,因为老是觉得眼睛酸胀还疼,看东西也不大清楚了。卖眼镜的小姐推荐了一套三百的,说了如何好看如何不变形之类的话,我就决定买了。小姐又推荐说要我换成什么折射率为1.61的镜片,说了我换了这种镜片,虽然度数涨了(左右眼都涨了100度),肯定比现在戴的镜片还是要薄的,于是又加了一百元换镜片。

第三天去取镜片,发现眼镜超级超级的厚,没文化的人写小说,常常“啤酒瓶底儿”来塑造一个男子又笨又丑又土的形象,我就是“啤酒瓶底儿”了。我就问小姐,不是说比我现在戴的更薄的么?小姐看了看我的眼镜,缓缓说道你这副也是1.61的啊。

疯了,我就是成瞎子,也不戴着这副新的了。

骚人干it,入错行了

nod,应该当个余秋雨什么的

烂人啊!

忠言逆耳,你们的评论都是逆耳的非忠言。

我10月份在宝岛配的眼镜竟然所有参数都与两年前的一模一样,而我依然挑选了与之前那副一个颜色、样式十分相似的镜框,简直就是花了几百块钱克隆了一个,可是我戴得还是很开心呀~~

镜片厚又怎样?

谁让你不先问清楚!

这个,现在的女生能不能嫁出去,好像跟会不会做饭没有太大的关系

就是抱着周博士这种想法的人太多了,
搞得部分女生只会煮火锅当菜,不识油盐酱醋茶。

我讨厌买东西时人家吹得天花烂醉
总是疑心她是不是拿这款提成多
所以我不是一个冲动型消费者

bs两种人
1.在博客里 隐式自我推销的
2.在签名档里 搞广告链接的

TJ 你占全了啊

你眼睛多少度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