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除草

周博士用msn一公里外传音,问我最近为什么不更新blog了。还没有成为知名的作家,就已经先碰到催稿的编辑了。

周博士一直是我blog的忠实推广者,他对本blog天花乱坠的广告词,让我自己对自己的blog都产生了强烈了的好奇心,没事干就刷一刷,企图找到自己偷窥自己隐私的快感。如果TJS的blog里多多的出现了那个“她”字,更是极大的发现。

除了探讨自己的纯洁的个人问题,我实在找不出什么可写的了。本篇一切都为了除草。

昨天同学们在宏伟家小聚,晚上我和浩哥留宿,宏伟的女朋友待客极其热情,一会儿让吃这个,一会儿让喝那个,而且都是弄好了递到手上。到后来,我跟浩哥都得监督她,生怕她一不留神又去弄什么吃的东西。我吃喝的太多,到了晚上肚子都胀气了,幸亏最后终于还是要睡觉的,它才有瘪下去的机会。

在此向宏伟的女朋友表示感谢,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热情,搞得像我这样不讲礼貌却还有一点羞耻心的小朋友都觉得非常不好意思了。我在心里说:有妈妈当如宏伟的女朋友,又怕大家说我又胡乱说话。把她的热情周到装作是对我这个外人的理所当然,这样才能心理好受一点。

宏伟租得房子是四居室,有两个厕所,真是不错。这个就叫经济适用房啊。难怪住经济适用房的都是有钱人。

这么快就被点名了,很好,很和谐。

到处聚会
果然人缘够好

什么到处聚会啊,
还是大头,大壮那么几个人,
每个星期都是这么几个人,
实在没有新鲜感。

Happy guy!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