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自己要做自己想做的人

我有床头放书的习惯,以便睡觉前翻翻好安心入睡。最近,这本书不喜欢,那部书看不下去,床头已是书海漫漫了。所以,今天过了十一点也是无心上床去,只好在这儿更新blog了,毕竟写了总是有人看的,比如在网上找不到女生聊天而无所事事的男青年们。

常常看见猥琐男、变态男的字眼流行在网上,他们是公车上的色狼,他们是厕所的偷窥狂。他们多是三四十岁,他们很多都是单身。

不是经常接触女性,但是隐隐觉得有些单身女性总是一副更年期提前来到的样子,她们异常敏感,她们易怒,她们不可触犯。

作为一个准大龄单身男青年,我是经常的提醒自己,不要成为他(她)们那个样子。可是事与愿违,我发现我的状态也不太正常:冒犯我的利益我会不高兴,不随着我意也会不高兴,经常一副愤世嫉俗的样子。听说男人也有更年期,我如果情绪怪异,朋友们请你们原谅我。

春节在家看电视,有一期蒋小涵做的访谈节目,只看了十几分钟(就是电视剧的广告时间换台随便扫一眼)。昨天突然想到这个片段,这个蒋小涵长得还算很娇小可爱,因为爱笑所以更显得可爱,她访谈嘉宾的时候喜欢突然开点玩笑,这些玩笑都比较简单(不像有智慧的张大头,开的玩笑得让人回味半天才能体会),但是已经显得她很机灵。她的玩笑就是为了让你高兴,一个可爱的女子想让你高兴,你为什么不高兴呢?她就像一股拂面的清新的风,让人心情舒畅。我就是想也能给人这种感觉。

所以,有一次师妹同志说我:“师兄给人感觉没有压力”,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大表扬。我一直想做那种“我什么都不想要,我身上有什么你想要的,请你拿走”的人。要经常换位思考,想对方想要的是什么,对方想要的绝不是我没完没了地抱怨;要经常自我检讨,是不是因为被小小的冒犯而生气。

有个同学的签名档似乎是“人生短短几十年,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一直觉得这句话是对的,因为不这样就太没有个性了。不过,我也不能任着性子走太远了,我要让所有认识我的人觉得轻松。

絮絮叨叨写了这么多,希望不会让看的人觉得小田很幼稚(文字已是幼稚,思想更幼稚)。我每篇比较正规的blog都会花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写,每次写blog都是一个胡思乱想的过程,思绪远远比文字要远,留下的只言片语只是思绪的痕迹。


我一直想做那种“我什么都不想要,我身上有什么你想要的,请你拿走”的人。要经常换位思考,想对方想要的是什么,对方想要的绝不是我没完没了地抱怨;要经常自我检讨,是不是因为被小小的冒犯而生气。


嗯哪嗯哪~~

就是幼稚

别人的反省都透着深沉,你咋越反省越显得幼稚呢?

一个可爱的女子想让你高兴,你为什么不高兴呢?

我喜欢看老田的blog

张大头是谁?

一个研究生同学,此人极爱讽刺挖苦调侃女同学,所以常年没有女朋友

精辟!

好青年啊!
估计是sinzy的人气不够,这么好的青年怎么还没有女的青睐?

删除评论一条。

这种玩笑不好玩。

“此人极爱讽刺挖苦调侃女同学,所以常年没有女朋友。”田哥,你得到了它。

终于明白我的blog为啥总是流水了
自己都不带回头看看的
接下来那句勤快点就不对自己说了 因为知道说了也白说

前面评价单身女性的内容让人愤慨啊

思绪远远比文字要远,留下的只言片语只是思绪的痕迹


很有思想

你太过分了,天天在这莫名其妙
竟然还敢说张同学的坏话?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