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继续行走在冒充小资的路上

昨天在北大百年观摩了一个舞台剧,当同学听说我的这个行为时,大都表示惊叹“啊,好有雅兴啊”。当我泄露这个剧的主演是陈佩斯时,同学终于对我放心了,我的品味终于并没有高到远离同学们绝尘而去。不过一个喜剧而已。

陈佩斯在剧里调侃说:“因为诸葛亮六征和姜维九伐,四川精壮高大的男人都出去打仗,死光了。所以四川剩下来的都是矮小的男人,导致基因变差,这一两千年来都没有缓过来。”

这个人太不积口德了,就像我跟张大头一样,这样不好。

我一直觉得我不过是个愤青而已,并无什么不合适之处。近来突然发现,愤青自以为有文化之后,就升级了。我最近的很多言论都十分尖酸刻薄,跟同事同学等交流,说话都以讽刺而且冷的话语来制造暴笑的效果。这么做危害是十分大的,因为人们大多敏感而小气,很多话都容易往心里去的,很多朋友的自尊心一旦言语上被冒犯了,以后就永远收不回来了。我以前是多好的小孩啊,温柔又贴心,长大了竟然是这个样子,都是长期单身的祸。

PS:昨天又在Annie同学家做客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被邀请一次已经是荣幸了,竟然被第邀请第二次,简直就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心里是万分感谢的,并没有因为我是已经是一个单身偏执狂而嫌弃我。

PS Agin:昨天向周博士求教《into the wild》这个片子的看法,突然产生了像影片中主人翁学习的想法,人家不带钱只身旅行美国。我就稿个自行车只身骑出北京吧。目的地我都想好了,离北京最近的城市——涿州。时间我也想好了,北京最美丽的季节——秋天。就等攒钱买自行车了。

PS Agin Agin:本来想拿一些女同学的小资情调开玩笑,算了,积一次口德,谁年轻的时候还没个梦啊。

骑国道的话建议备口罩,并远离运煤卡车~

喜欢骑行可以找 3dot14 做伴,此人曾经骑到秦皇岛的。

积德行善,喔弥陀佛……

想要女朋友要追啊
做广告没啥大用的
抱歉我没积口德

“单身偏执狂”?怎么说

骑到秦皇岛,不一定能骑那么远,就算到了也得把车卖了才能回来。

狗狗校友讲的很对。这里的女性多是已婚或者即将已婚人士,我说自己单身不太算广告行为。冤枉……

算广告,你不知道所有已婚和即将已婚的人士最见不得人家单身吗?如果幸福就是想你和大伙一起幸福,如果不幸,呵呵,那就一定是想拖你下水。(这不算没积口德吧)

周博士关于《Into the wild》的评论已经发表。本来说好要全篇照抄过来的,但是由于部分言论境界超过我的观点太多,所以给连接吧

http://user.qzone.qq.com/57784640/blog/1205155326

作为一名比你更资深的单身人士,坚决反对你把性格变差的原因归结到单身上。

祝你年轻时的梦想早成现实。

小资只是自我状态的描述。你现在一点都不小资,连冒充都谈不上啊,呵呵。

不好意思,好像有点不积口德。

楼上“狗狗”说得对啊,

想要女朋友要追啊
做广告没啥大用的

等着你看你只身骑自行车出北京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