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四月物语

《四月物语》,这个一个很短的片子,就一个来小时,故事情节也十分的简单,只有一个女主角,而且几乎占了片中所有的镜头。片中美丽的樱花雨,片中女主角一个住,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书店,一个人骑自行车,参加社团也是羞答答的并不多说话,这一切都能让观众把心安静下来。

都快结束了,片子才给了关注女主角孤单敏感甚至自闭状况的观众一个交待,原来女主角好不容易考来到这个孤孤单单的地方是为了见她喜欢的一个人。当他们俩终于说上话,特别那个男生说其实他早已认识女主角时,我真的非常位女主角感到高兴。当含蓄而执着的爱(日本爱情电影的主旋律)最后终于有所收获的时候,观众总是高兴的,观众的欢喜甚至多过电影里的主人翁。

我突然想买个自行车,不要太好,骑着它我可以去北大百年纪念讲堂看几场便宜而旧的电影,也可以去清河找大头打打实况,回来的之前还要吃一份刀削面。如果城里住着一位我喜欢的姑娘就更好了,周末的时候,我花一个半小时心潮澎湃的骑车去看她,然后再花一个半小时满心欢喜的骑车而回。这样就不必无聊的躲在屋里看书。

可惜啊,北京的车太多,公路上骑车就被汽车撞死的危险。而且,空气实在太差,会伤我的呼吸道和皮肤。

好默叽

可以戴个防毒面具骑车哈……%

田哥开始看村上春树的小说、岩井俊二的电影,开始对有松隆子气质的女生有感觉,在一个充斥着我等无知愤青的空间,默默地(?)把自己变成一个文艺男青年。

Jared的评论很到位

小田要转型吗?连空间的签名都改了。

头哥经常在豆瓣逛,对日本导演日本演员日本AV都熟的要死。

不要再讽刺我看春上春树啦!!!

村(cun?chun?)上春(chun?cun?)树啊 难为你了 田哥

太汗啦,错别字,连音都错了。

幸亏博客也没什么人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