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年结

元旦的时候没敢写年结,这么多姐姐妹妹一写年结就是贴婚纱照、晒幸福,俺要是这时候写一篇带有明显空窗期风格的破文,太破坏和谐气氛了。在这里,恭喜gaigai女士、Julia女士还有其他已婚女士,从恋爱到婚姻从来都是努力经营的结果,辛苦才换来的幸福应该是甜的吧。

刚才看了看去年的期望,2009真是“淫荡的一年又过去了,什么淫荡的事儿也没有做”。

上半年去了趟香港,简单逛了逛山西,其实不管远近,(最好还是出了北京),有颗去旅行去感受的心,就算是是旅游。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开始意淫台湾、日本越南、啥的了。

下半年就专心的加班了,每周一到周六,早九点半到晚八点,都是工作时间,觉得活儿紧就再晚点。中午去公司篮球场抢抢篮板,周末随研发中心足球队打打替补,羽毛球太占加班时间就戒了。说辛苦不算辛苦,就这么过来了。

到了十月底加班基本就结束,周末的足球因为天冷也没有,日子真是无聊呀,突然面对两天的休息时间,不习惯呀不习惯。真是难捱呀,总算过去了。就当是跟寂寞在搞磨合期。

博客真是不好写呀,每一句不好笑的话都像是废话。

总之,加班这段时间是很有收获的,不说提高了编程水平之类的套话。主要还是心态上的收获,送自己评语一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而且,知道自己能干啥了,以前写简历,意向职位可以很多条,因为反正每条都不专;现在写一两条,因为就专这一两条。

对于明年的计划,就不提感性能力、缘分等等啥自己控制不了的要求啦,省的实现不了让自己说话像放屁。2009年全年我都没有涨工资,我终于对公司开始不满意了,去年我写,还是期望公司给涨工资。今年我就写,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要想跳槽。月薪过万我才能有其他目标嘛,比如自己租一个朝向好的一居;出游可以跑得更远些。

欢迎熟人帮我内推工作,我主要做VC为工具的Windows程序开发,其他的C/C++开发工作也行。

没有什么其他计划了,定两个容易实现的吧:今年攀登泰山一次,还从来没有到过山东呢,我模仿山东话都模仿的不像;夏天去海边一次。

PS:
我弟弟正月二十五结婚,就请了两个星期的倒休,一共要休息一个多月(真奢侈呀)。我最近天天长草,想去哪儿玩玩,本来想环游湖南(因为离家近嘛)。最近有看网上有人张罗四姑娘山啥的,我还没有去过四川呢,四川话也模仿的不像,疯狂的长草,想去。一咬牙就拔草算啦,就怕妈妈生气,又嫌弃我瞎玩,因为我这么老了还不靠谱。

一个月呀一个月,产假才会比这个假长。

夜顶

自己顶自己。

这篇破文等于啥都没说。

泰山很好实现的 周末就够了
海边也很好实现的 北戴河翡翠岛之类 周末也够了

内推工作,南京来不?

呵呵,写得挺好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