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老田的布洛格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Avatar

[一部塞尔维亚电影].A.Serbian.Film

这是我看过的最黄最暴力的电影,套用那句俗话,没有之一。黄到前半部分几乎可以当A片看(向我抱怨没看过A片的朋友注意了,看过这个片后你们也能A片半小时入门了(套用常常用计算机教材命名法则,应该叫《A片半小时深入浅出》));暴力到后半部可以当恐怖片看,不是某港常出《开心鬼救开心鬼》之类的恐怖片,是我大二第一次看《生化危机》那种恐怖片。

这片是有政治隐喻的,这个国家才是被fucked那个嘛,越是荒诞不羁越是说明美帝对这个国家玩弄虐待之深。

我就不讲啥大道理了,唯一的大道理就是:如果某人非要给你一大笔钱又要让你爽,那背后一定有阴谋,不能心安理得的钱咱们不能要。主要是向承受力比较强又具有一定恶趣味的志同道合的男士推荐这部电影,以后看啥片都有免疫力了。(女士勿进)。

而且主要因为是西方人的片子,由于他们毛发太多,俺常常当他们半人半兽,出了这种片子也能忍受。东方人搞这种片子我也会崩溃的。

PS:我前段时间还看了部算是比较黄有点暴力的片,叫《颐和园》,由女神级人物郝蕾担任女主角。该片以很黄又以八九年学潮为背景,很有卖点。不过,黄吧又不知道你这些露骨镜头是为了讲啥吧,而且这片冷暴力得很,让人压抑到不行。从我的电影观来看,该片在电影上完全是失败的。可能只有四十岁左右的人才体会得出它到底表诉个啥,不过好奇心重的人可以看看此片,女主角不会让你们失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