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要的幸福

决定要走近才会靠近的幸福

Avatar

<<宫>>的口水骂人帖~

那个编剧是谁啊?脑子有水么?FT,侮辱水了!!
一帮不负责任的态度真是让人讨厌。明明是个没大脑的二百五女生,生是要给扣个所谓单纯善良的帽子。因为单纯所以可以不顾别人的捣乱么,牙大到可以开口伤害所有人讲离婚,然后又跑回来讲什么理解我不可以么?!我Kao,这什么人写的剧本阿??当观众智商在地下井以下么?
大概是个老姑婆猜想着所谓年轻人年幼无知又莽撞的“懵懂”,Kao,恶心……正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明明是讨人厌的家伙偏偏又整日的装无辜。这种人最让人讨厌了。

前半段虽然有点智障女和自私男的味道,但只是偶尔为之,就还好。但后半段是智障女变成猜疑鬼大嘴巴还喜欢玩暧昧的白痴。律也变成不惜以伤害喜欢的人来达到和她在一起的目的。最搞笑的是那个义诚大军的妈啊,现代装还好,古装说是太皇太后的姐妹大家也都信啊~这种女人当年是怎么让两个皇太子着迷的呢?这不是睁着眼睛讲瞎话么~
明明还不如皇后好看呢

故事都是人讲的么,这个故事本来是老俗套的:一对漂亮的摩登宝贝,谁都不肯坦承自己的感情,惹来无数麻烦后,有情人终归眷属。不过我总喜欢换个角度看:年少时被命运夺走一切的母子,回来报复而行使的一联串手段,接近别人的爱人,以此挑唆离间家人的关系。不管是不是打着爱的旗号,但总是做着真的伤害别人的事,默默地接受别人给的好人形象,默默地接近着他们开始的目的。最后当大家都受伤事情也逼到无法平息的时候,又站出来装什么英雄。小男人的幼稚和自以为伟大的想法。

令人讨厌阿


我之所以忍着恐怖的故事情节还在看着,一,是因为我喜欢家装相关的一切,尤其是鲜艳的色彩背景,骨瓷的质感,银器的光泽;二,是女主角每天的变装还不错,就当时看杂志了。

哈,不吐不爽,咳咳,好一点了

(还是觉得没吐爽,大概会续的)

啊,当然还有三,阿尔弗拉德还是很帅气的。为了拍戏换上各种衣服摆Pose的泰迪小熊很是可爱啊~

啊啊~~~又看到讨厌的部分了,明明喜欢身边的人,知道另一个人喜欢她,还老跑过去哭诉依赖。这种人最讨厌了>o<~~~~~~

也许是因为第二部分的配音和字母都太差劲了,所以觉得一下子变差了?

tt 也在看韩剧阿
宫 偶没看过
我今天晚上开始看《对不起,我爱你》,看到第四级,有点晚了,睡去了 :p
这星期我跟早睡真是没缘 唔

终于吵完架了,两个人终于诚恳面对自己的感情了,却也因为之前的事要分开了。
剧快到结尾终于恢复了开始的温度,算是善终吧~

啊,明天还有一天的球要打,可是想一会看完了还收拾东西~犹豫……

据说《对不起,我爱你》是悲剧阿,偶都不看悲剧的,玢玢加油吧~
都想想圣诞吃什么啊~

最近还是比较喜欢看港剧
破案的那种
但是相当不喜欢里面的感情戏……

还在演刑事侦缉呢:)

打开楼上的链接,看着很眼熟啊,呵呵~~

迄今为止,只有两部韩剧我只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的,一个是《天堂的阶梯》,另一个就是《宫》。

《阶梯》之前刚刚看完《对不起,我爱你》已经悲到极点了,后面有了免疫力,所以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宫》感觉太沉闷,故事内容不吸引我,而且真的看得很憋气,所以在第8集左右就放弃了~~

恩纳

到4了

鉴证里的小棠又是第三者

然后又死了

崩溃啊……

这么说我的忍耐力真是不错的了-_-!!《宫》真的是让从开头郁闷,越看越想抽人那种……都是为了看建筑背景,装潢还有服饰,还有泰迪熊的扮相~

小棠……

还是找个好看的盘带过来圣诞节看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