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发现blog的一些用途,等等

发现:明星写blog,大多为了出名卖弄点什么,好听点也算是和fans的交流。但是通常只见到明星发篇文,下面跟着一堆fans的回复,几乎没有见到明星的回复的。都不知道有没有读过fans的回复的。不过大概一票fans都不介意罢了。
发现:有些人只会在郁闷的时候写blog,因为不blog是自己的三分自留地,爱咋耕咋耕,在上面发泄不满的、郁闷的、苦恼的、不快乐的情绪。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之前的郁闷是很幼稚,甚至无聊的。但是舒缓的作用就起到了,没准还能获得一堆朋友的同情、怜惜、安慰……当这些人快乐的时候,似乎blog就没有多大用处了,快乐都忙不过来了,哪有时间写这些个小破玩意儿。
发现:有些人喜欢狡兔三窟,可是打理起来非常费时费精力。
发现:有些人喜欢秀照片。有些人是坚决不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网滴。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