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石头不好笑,601很感动。

即使冰冰把个性签名改成“都来看《疯狂的石头》”将近一个月,但是我还是不为所动。终于在长假的最后一天抓了个尾巴空档看了,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笑,难道是期望太高了?可是整个片看下来,好像只笑了一次。感觉就是——闹。值得安慰的是好人有好报,那位保安队长最终也没因翡翠被掉包而受牵连毕竟还是他自己把翡翠给调包的。呵呵。那个厂长的儿子真活该,至于厂长,其实人家也挺不容易的。最喜欢的角色竟然是那位香港来的国际大盗,虽然被整得很惨,可是看人家多有职业道德,技术多牛。总而言之,我不太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边看边狂笑。
倒是大家都说很一般的《第601个电话》,却让我差点没掉眼泪。特别是看到晓文最后已经死了,让我觉得挺遗憾挺难过的。还有他和笔笔的多次擦肩而过却没有认识,让我挺难过。笔笔好像蛮适合演这种被男朋友抛弃的角色,哇咔咔。虽然桥段好像蛮老套的,但是对于这种忧伤的结局总是没有太多抵抗力。至于胡戈,的确是一名帅哥,很像漫画人物,鉴定完毕。
ps:今天中午也发生了蛮戏剧性的一幕。淡淡的忧伤。YY是个好玩具。

石头是我唯一见过像美国片一样情节紧凑的中国电影,而且我觉得还蛮搞笑的,呵呵~~~

601没看过,不发表言论

搞笑是有的,但是不会让我笑出来。剧情紧凑,哦,这点好像是吧。这种同时间多角度多方位拍摄手法是从哪里学来的?好像在哪个片也看过类似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