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黄金甲》《墨攻》《伤城》

年底了,为把电影票用完,刚好又有大片,一口气看了俩。哈。
《黄金甲》——没有去看首映(我一向不赶时髦,咔咔),因此去之前就听到骂声一片。也好,充分做好心里准备,没啥特别期待呗。跟一些人的目的一样,就是去看3.5亿究竟是咋砸滴,把钱扔水里好歹还会响一声。
收录几个同去的朋友的妙语:
Yanyan:“就是雷雨的剧情。”幸好有Yanyan给我补课,才发现原来自己当年没有好好听课的。嘿嘿,难怪语文学得不好。
Yanyan:“发哥的演技深不见底啊,老谋子这种片子都能演得那么好。”呵呵,没错,想想发哥的《上海滩》!
HW:“怎么看都像是一家药材铺的家庭纠纷。”哈,是挺像的,看发哥哪像皇帝,成天跟个大夫似的抓药给巩阿姨吃(网上有叫巩大婶的)。咔咔。

《墨攻》——是一直想去戏院看的,一不小心错过了档期。碰巧那天去同事家玩儿,大家一起看了。发现一个重要问题,在电视屏幕上看,竟然觉得那不像一部电影,反而像电视剧。难道被老谋子毒害了?觉得像这种古装武打片应该场面宏大?嘻,也许去电影院就有效果了。
华仔的发型是我们讨论的最多的,总觉得那个平头和其他人格格不入。再怎么特别也不能特别成这样。甚至还有人置疑是不是描述未来人回到过去的故事。哈。好歹弄条辫子也好。范冰冰演得也不咋样。Xin问为什么将军不会游泳。我倒是置疑当时的制度女的真的能领兵吗?嗯,整个片子我没发现喜欢的亮点。也许和看得不专心有关。我们一边包饺子、BBQ、吃东西,一边看,哈哈哈。

《伤城》——真的很不错。强烈推荐,没有看过的人要去看哦。
最震撼我的地方:刘正熙使劲用石头像砸他岳父的头。当时挺纳闷的,而且一开始以为刘是好人。甚至以为是做梦的场景,嗬。后来知道原因,就不仅觉得震撼,甚至在心底有那么一丁点爽的感觉。呃,开始担心自己的心理状况了……还好俺没啥恨的人。
最迷人的地方:梁sir的眼神,金sg忧郁的表情,舒淇傻傻的样子。
最大的领悟:做警察的女人最好什么都不要问,不要知道,除非他愿意告诉你。傻女人才有傻福。

接下来就是期待俺的大电影!今晚去看!

en 梁的眼神迷死人了 我倒不太喜欢他砸人的样子 演得太真实那眼神真的是让人不寒而栗 跟gg说还好是梁帅哥 换别人我会做恶梦的——不过换别人大概就演不出这个劲头了
金实在是太帅拉 怎么着怎么帅
还有杜汶泽也很可爱啊

郁闷拉,电影票还是砸给了黄金甲,真的是只得两个字:“晃眼”。那些大场面形式得让人心疼。

对,就是不寒而栗这种感觉!我咋就找不到这四个字来形容呢~哈~
是啊,gai,看那一片黄、黑、银、金,仿佛看一堆白花花的银子拿来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