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最近

昨天,K同学因为要摆酒,约了一票同学去小虎那里聚。结果是MJ大会和聊天大会。MJ俺是不想学的,当然是聊天咯。况且很多人多年没见,也可以好好聊聊。只是真的发现不知从何说起。似乎三句不离工作,都是问问其他人的工作如何什么的。幸好人多。开始时,小虎和CZhou总是捉弄Lan子,不过我们都习惯的啦。倒是Lan子说话的风格越发大胆,或许是我太保守了吧。Hui少竟然也回来了,都认不出来了呢,实话,觉得老了。他和May都毕业了。其实真的蛮好看的一对。虽然觉得Hui少有点配不上阿May。男生们说会再打球,期待ing。感觉高中放学时大家一起冲去球场打球的日子是最快乐的了。虽然课业很紧,但似乎没有其他的压力了。终于体会到人们说做学生是最快乐的感觉了。当然,也无悔,想当年还是玩得很尽兴的。琢磨着过年的时候人比较多,可能真的可以搞一场球赛呢。
处于和Y同学冷战的过程中。那家伙实在惹人恼火。中午打电话还好好的。或者说前一天还好好的,然后又说一些让我生气的话。难道是我小气?应该是说忍受不了,爆发了而已。真叫好心没好报,好柴烧烂灶!……不过,好像也有跟我说谢谢了。算是有所进步吧。

我也想聚会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