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我的生活需要忙碌

今晚读到一篇文章,里面提到的忙碌的好处,这让我觉得很有些道理,也很喜欢。虽然不是什么精辟的语句,却更让我觉得贴近自己的生活。加油吧~I love Odyssey!

■忙碌意味着你很能办事,这是生活中最大的乐事之一。有句话非常正确,“如果你想完成某件事,就把它交给一个忙碌的人吧”。

■忙得发疯会让你觉得自己非常重要,而这种感觉总是很棒。

■忙得发疯令人兴奋。四处奔忙,可适当加快心跳次数。而如果像哈洛韦尔医生所警告的那样,这是一种药物,那又怎么样呢?它可没有高纯度可卡因那样的副作用。

■忙碌会激发正确的思维方式。我几乎所有的灵感(如果说还称得上灵感的话),都是在干其它事情——与别人聊天、骑脚踏车、将衣服放进滚筒甩干机里——时产生的。

■非常忙碌有助于避免错误的想法。它会挤掉一些无聊想法,例如:我的生活过得怎么样,我做人的意义是什么,以及我快要死掉了。这是忙碌的最大优点。正是因为这一点,当我想到今天要完成的所有事情时,我就会提醒自己:它们是我心灵的保护伞。

《珠海城市空间发展战略》

忙得发疯会让你觉得自己非常重要,而这种感觉总是很棒。忙得发疯令人兴奋。

up,喜欢《24小时》那种激烈的感觉,你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非常忙碌有助于避免错误的想法。它会挤掉一些无聊想法,例如:以及我快要死掉了。

up,有些痛苦就被忘记了。

hehe~~~

nod too.

尽管有些觉得忙一些好 但是更多时候还是喜欢慵懒一点
很没出息的样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