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一种新的战斗状态

昨晚和大学一好友煲了一个多小时粥,让我突发了一种新的战斗状态。
也许也和这几天陆续看到一些同学的事情有关,大家都活得很积极,所以告诫自己,不能再这么颓废下去了。风操纵着股坛里上百万的资金,原来以为这种大数额只与长辈们有关,没想到就在自己的同年人身上;fish除了做一个好老婆好员工,也炒股;海明同学更了得,竟然跑去小林村做村官了,要不是刚好翻了翻南方月刊,还不知道这事儿呢!不错嘛,那家伙!还有翻看《华夏》,看到一堆80、81的人,竟然财富有55亿,啊,感觉自己真是在慢性自杀!当然,我也不是说我能赚到那么多钱。
加油吧!fight!

人不能比,自在就行

也不是单纯一种比较。只是本来就觉得自己的生活比较颓废,要学习人家积极的态度啊。^_^。ss,五一有何打算?

想去有山有水的地方

有时候最简单的道理往往需要很复杂的行动,而很复杂的哲学就是需要很简单的一步。 希望能在这简单和复杂之间,找到你自己。

ft,某些人就这么一句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