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思念友大Su

某日,突然很想念大学的好友大Su,于是在Q上留言给她,没想到,好家伙,竟然来了一句——“我七月份去英国留学一年,明年回来”。我也很直接回复一句——“我会很想你的。”尽管以后的联系方式和现在也差不离多少,可是总觉得遥远了许多。不少同学跟英伦来了又回。题外话了。
回想起来,和大Su的缘分很深。我们有一些共同的爱好,喜欢篮球、喜欢comic、说着同人的语言、做着同人的动作、喜欢卧谈会……
和大Su一起打年级赛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们之间的配合,嗯,太棒了!同时非常享受那种啦啦队在场边为我们呐喊助威的感觉。非常的谢谢大Su她们屋和412的全体成员。说到这里,想起那个低我们一届的那个帅呆的女生了。尽管当时闹了点不愉快,可是,她的球技也真的挺了得的。呵。
到大Su家作客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不知道为什么,对大Su家外的公交车站、她家附近的铁轨、她家的小区、她家的猫、她妈妈做的饭菜、她的房间……都记得好清楚哦。对于我这种特别容易忘事儿的人来说,简直是奇迹。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徐志摩

这是Su最近的签名档。
套用一下——得一友如Su,幸也!

呵呵~~~~想起你的低手上篮来了,还是相当的有准度的

我觉得背向投篮比较帅耶,引起无数小师弟小师妹尖叫,咔咔~~

评论已关闭